好伙伴基友是一被子的! 无兄弟 不《修魔》

  古惑仔中有句感人至深的经典台词:“兄弟是一辈子的!”而如今被思路敏锐歪歪能力强大的网民们改成了:“基友是一被子的!”不管是兄弟还是基友,不管是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一辈子义气,还是但求一瓶进口润滑油的一被子基情,有伙伴有朋友,游戏的乐趣才能淋漓尽致的体现!

  你抗怪来我输出!好基友,要双修!

  如果你和搭档之间默契上佳,双修修魔无双副本是你们极好的归宿!斗兽魔窟当中,一波一波不同配置组合的怪物随机出现,需要你和你的搭档能够针对不同怪物迅速作出反应,共同配合抗下一波波的攻势。

  琴仙与金刚的搭配在这一副本当中可谓万金油的存在,以不变应万变,任何组合的怪物只要金刚拉住琴仙奶好,控制住仇恨,基本可以轻松搞定!武尊与剑宗的搭配则仿佛行走在刀刃之上,两大高爆发高AOE的脆皮职业配合双修,只能用不秒人就被秒来形容。

谁是双修最佳拍档?
谁是双修最佳拍档?

  一日金兰百日恩!好兄弟,要结拜!

  古惑仔中,陈浩南、山鸡、包皮、焦皮、大天二这从小玩到大的五个拜把子兄弟成为了洪兴社团的核心骨干,成为香港称霸一方的势力。而《修魔》当中的结拜系统同样可以最多让你们兄弟五人结为金兰,并享受超强结拜技能。

  当年浩南带队去澳门摆平强敌时,山鸡因女色耽误行程。如果当时浩南哥有《修魔》结拜技能“兄弟何在”,鼠标轻轻一点,兄弟瞬间飞到你身边!即使遭人设下圈套,也不至于如此惨败!

五人结义之经典:古惑仔
五人结义之经典:古惑仔
《修魔》中的结义系统
《修魔》中的结义系统

  不是兄弟不抱团!好伙伴,要团战!

  战场之上,刀光剑影血雨腥风,但有兄弟伙伴围绕在身边,强敌何惧?胜败何忧?只要尽情享受与伙伴配合与兄弟比肩战斗的乐趣,此战足以!

  国战、家族争霸战、野外资源争夺战、世界BOSS抢夺战……《修魔》当中一场接一场不同理由、不同玩法的团战等着你和你的兄弟们,给你们一个战场,给你们一群同样强大的对手,给你们一个理由!还有什么比这更激情?兄弟们,团起来,战!

激情国战
激情国战
野外乱战
野外乱战

  无兄弟,不《修魔》!一个人,不战斗!没有朋友比肩,没有兄弟共荣,一个人的游戏有什么意义?但是,“无兄弟不《修魔》”并非指“没朋友一起,就不要来玩!”相反,《修魔》给你提供一个结识兄弟、结识妹子的好平台,大量团体互动玩法让你在游戏中迅速与陌生人变为知己或情人!无兄弟,《修魔》给你!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极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热血帮战体系、全新远程职业羽神,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莫秋]
上一篇:新手必读 图说《屠魔战纪》武器养成 下一篇:《霹雳神州Online》01/23轰动武林不删档封测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