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春节巧练级:经验加成神器解密

  长假正是御龙玩家们征战的好时机,但春节却是个特例,相信不少玩家都遇到跟我一样,被父母亲抓着到处走亲戚,甚至还有的御龙基友被抓去相亲的情况(软妹子请直接联系我。

  这个外出最频繁的长假无疑会对练级造成重大的打击,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练级福利,轻巧加速升级速度。

  御龙在天助手,自带QTE施放功能,挂机练级效率直线飙升!除此之外,这款工具还内嵌了智力答题库,答题不用再找大神了,你就是大神!

  御龙在天助手官方下载:http://www.jdbbx.yzz.cn/ToolsList/Tool2022.shtml

  御龙在天助手是简单百宝箱发布的,用过百宝箱工具的玩家相信都不会陌生,它上面的工具都是简便实用的,而且都有软件安全认证,对于游戏账号的安全比较有保障,希望这次推荐的工具能够帮到大家,练级过年两不耽误。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没有PM2.5 《大唐2》重回小清新时代 下一篇:细数《龍翔密传》那些兵家必争的黄金练级点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