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诛魔》变强路线 不得不玩的功能

  热酷旗下2013年第一魔文化游戏《乱世诛魔》飞翔公测正式开启,游戏内千姿百态的玩法会让喜欢研究的玩家大开眼界,如何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率的变强,下面我们就来来介绍不得不玩的游戏功能。

  公测赢取泰国游>>>http://rc.qzone.qq.com/100622829

  想要最快获得套装立于万人之上,唯有游戏中的祈福功能。祈福可以概率性的直接获得各种金装和稀有材料。每次祈福都不会白白浪费,会至少得到一种游戏里面的道具。运气好的话祈福几次就能得到稀有装备,真是羡煞旁人啊!这个被公认为RP玩家的最爱功能,算是变强路线第一推荐。

  我要祈福证明RP>>>http://rc.qzone.qq.com/100622829

  但凡修炼成仙家喻户晓的英雄都会一种绝技:御剑飞行。《乱世诛魔》当然也不能少了这个拉风而且强大实力的功能。在游戏中,每个人都会得到最初的一把剑,通过一步步的成长,最后可以自如飞行。然而这把剑的成长不是单一的,剑的强大属性都会加到人物自己身上,让角色自身有一个飞跃提升,这是变强路线中的第二推荐。

  御剑飞行RP>>>http://rc.qzone.qq.com/100622829

  热酷旗下2013年第一魔文化游戏《乱世诛魔》飞翔公测已经开启,强者争霸赛刚刚开始。

  乱世诸魔官网地址:http://ls.qq.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游戏“疲软期”《格子RPG》反暗黑逆袭! 下一篇:永恒之塔4.0定名血战枪神 3月开启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