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其事或炒作?国内游戏圈惊现“艳照门”

  一系列犀利的微博爆料,打破了属于这个周末的宁静。匿名网友爆料称知名DOTA解说卜严骏(即PIS)女友与他人有染,并爆出了大量不雅照片和文字内容。随后,PIS本人在微博上进行了澄清,称该事绝大部分是伪造,并在某语音平台上进行了澄清。

  PIS的语音澄清并没有让事件平息下来,网友们的意见分为了大致两派:一部分人对PIS遭遇到此类事件表示同情,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PIS的澄清中多次提到了某游戏,是为该游戏在炒作,对PIS大失所望。

  最终,PIS再次更新微博,承认语音平台上的澄清为闹剧,双方和平分手。爆料者亦删除大部分微博。

微博爆料称PIS女友与他人有染
微博爆料称PIS女友与他人有染
微博爆料称此人为PIS女友
微博爆料称此人为PIS女友
上一篇:几岁才不领压岁钱?《倩女幽魂》春节真心话大冒险 下一篇:亚洲枪神出席《剑网3》年夜饭 启动专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