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福利!《大决战》汇集二战各国著名枪械

  《大决战》是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军事FPS网游,是空中网继“战争三部曲”《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之后代理的又一款军事大作。为了让玩家体验到二战的经典,游戏在还原真实二战元素方面做了诸多努力,海量经典还原的二战名枪就是重要的一部分。

  截止目前,《大决战》已完整收录了二战枪械、武器装备超过150种,并还在不断添加,包括M1928汤普森冲锋枪、PPSh41冲锋枪、莫辛-纳甘步枪、Kar98k步枪、MG-42机枪、M1918BAR勃朗宁自动步枪、StG44突击步枪、铁拳60反坦克火箭筒等经典名枪都将在游戏中真实还原。

汇集二战各国著名枪械
汇集二战各国著名枪械
真实还原枪支性能
真实还原枪支性能
经典枪支火力实测
经典枪支火力实测

上一篇:十大女王诞生《时空裂痕》女王幕后拍摄花絮 下一篇:恭贺新春《无限世界》2103蛇年新春壁纸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