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开发商收购Day1工作室开发主机游戏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net最近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ay 1。这家位于芝加哥的工作室将为Wargaming专门研发主机游戏,目前的项目还没有透露。该工作室以开发FPS游戏F.E.A.R和LucasArts推出的Fracture系列出名。该工作室被重命名为Wargaming West。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net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net

  “进入主机游戏开发是Wargaming的一个重大决定,因为我们在把产品目录扩展到新的平台”,Wargaming公司CEO Victor Kislyi说。“我们希望很快就能够看到我们努力的结果”。

  该工作室主管Denny Thorley说,“Wargaming在免费游戏领域是毫无疑问的领导者并为该领域的游戏内容奠定了标准”。

  “我们团队非常高兴为Wargaming开发第一款主机游戏项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际争霸2》或将成为2016奥林匹克项目 下一篇:EA承认《荣誉勋章》失败 Fuse延期至下季度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