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最高诚意:斗迷创作植入游戏

  首先值此斗气大陆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所有斗迷新春快乐!新年将到,《斗破苍穹OL》小说大赛不打烊、陪你过新年!过年期间,您依然可以参与比赛和活动,抽奖礼品每天不间断哦!请您继续关注大赛,年后不久将进入大赛决赛的拉票周,每天10票且可投给同一篇作品哦,命运大翻转即将上演,登上冠军宝座、幸运属于你!

  斗破苍穹OL专题 斗破苍穹OL下载 斗破苍穹OL官网

所有首页推荐作品封面集锦,下一篇我们敬请期待!
所有首页推荐作品封面集锦,下一篇我们敬请期待!

  前不久《斗破苍穹OL》首席架构师天蚕土豆刚刚公布了一个重要消息:他本人十分感动广大斗迷对斗破的支持,他将会从《斗破苍穹OL》小说大赛中钦定部分优秀作品植入到游戏的开发中。而举办这一小说比赛的初衷也不言而喻——在民间挖掘具有文学和游戏天赋的斗迷,与他并肩加入斗破辉煌的谱写之路,这也就印证了“斗破未来 由你书写”的真正涵义。

取自斗迷、献与斗迷,《斗破苍穹OL》表现最高诚意
取自斗迷、献与斗迷,《斗破苍穹OL》表现最高诚意

  在此,恭喜《药尘传》的作者“疯狂的小鹿”,《魂族的复仇》的作者“妍锅锅”,玩家有望在游戏中了解年轻药尘的风流韵事,掀开原著23种异火之外的狂暴异火的神秘面纱,这些取自斗迷、赠与斗迷的元素是天蚕土豆和《斗破苍穹OL》向广大斗迷表现的最高诚意。

  与此同时,《斗破苍穹OL》小说大赛的参赛情况仍十分火爆,日前已有4万多名斗迷加入到谱写斗破未来的行列中。第二批幸运儿诞生啦!在公布第二批获奖名单的同时,希望广大斗迷继续坚持创作和更新,挑战天蚕土豆吧!

做最勤奋的斗迷,挑战天蚕土豆!
做最勤奋的斗迷,挑战天蚕土豆!

  第二周周榜“达达”的《凌影的故事》摘得冠军桂冠。与第一周的《药尘传》不同,《凌影的故事》的主人公凌影在小说原著中并不是十分受关注的角儿,视角独特的作者达达可谓另辟蹊径,赢得雷蛇键鼠套装1套。

  精彩章节:凌影大怒,一伸手,斗气化而为剑,猛地向黑烟中刺去,但是那烟看似无形,却是坚不可摧,斗气化剑并不能刺穿黑烟,“呯”的一声,将凌影震飞。

  推荐辞:不矫揉造作,不哗众取宠,地地道道的玄幻小说,最纯正的斗破风。

周榜冠军奖品:雷蛇键鼠套装
周榜冠军奖品:雷蛇键鼠套装

上一篇:《修真世界》打开即玩回合网游 新年游戏 快乐必备 下一篇:享福利旺运年 《聊斋Q传》清剿大围城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