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过高 【帝国时代OL】暂停开发新内容

  微软Robot Entertainmen游戏工作室日前正式宣布,因年度财报即将到期,将暂时停止开发有关任何《帝国时代OL》的大型游戏内容。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我们一直在创建全新的游戏内容,而这一过程非常的昂贵,事实证明我们不能在承受这样昂贵的制作成本。现在《帝国时代OL》已经拥有了大量高品质的游戏内容,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不再对作品进行大型内容的更新。

帝国时代ol游戏截图
帝国时代ol游戏截图

  此次游戏内容停止开发,并不代表将全面停止本作游戏的开发,所以在不久的未来还会对作品进行少量的内容更新。

  《帝国时代OL》是Robot Entertainmen基于微软旗下老牌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为背景制作的网游,这是一个将采集资源、建筑与战争相结合的综合模拟经营网游,作品采用免费运营,目前已有包括希腊、埃及、凯尔特人、波斯等阵营供玩家选择。

帝国时代ol游戏截图
帝国时代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PSV【写真女友Kiss】公布新登场女主角情报 下一篇:美科学家:魔兽世界玩家做雇员远胜哈佛MB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