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不再看人脸色 《灵魂战神》国服将领航全球

  国服版本为何迟迟不肯更新?技能特效为何全部重做?娇羞美娘的时装怎又屡遭毒手?究竟是国服运营商敛财无厌,还是国外研发团队欺压我国服玩家?是良心的泯灭?是现实的残酷?国服玩家心力交瘁,何时才能不再看人脸色!?就在2013年春天,《灵魂战神》将把国服玩家从这般梦魇中唤醒,全球最新版本即将迎来国服首测!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是一款“RTS+ARPG”新概念3D动作网游,出自韩国老牌YD online研发团队ARTS小组之手,日服、美服曾有过为数不多的几次小规模封测,国服由国内十大运营商之一的光宇游戏独家代理运营。据了解,国服首测版本完成度相对较高,将成为全球最新版本,为国服玩家提供独享尊荣。

  《灵魂战神》研发团队一贯将“创新”视为关键,对“RTS+ARPG双模式玩法”投入了相当多的心思。不明思议,双模式玩法包括RTS类和ARPG类,灵魂士兵系统则是RTS类玩法核心所在。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中的灵魂士兵玩法,绝不走传统“宠物养成”换皮老路。灵魂士兵共有三大类别,每类中又有6个晋升等级。在士兵晋升等级会有不同形态及属性,玩家可以依据自身战斗特点培养适合自己的灵魂士兵。在战斗时,还可以对灵魂士兵位移、技能操作。在《灵魂战神》的世界,就是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左右着战斗成败,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另有很多期待《灵魂战神》的玩家在询问竞技场的相关内容。不用担心,首次封测版本会开放竞技场系统,大家能在这里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多模式”,对战模式主要分为:玩家VS电脑;玩家VS玩家;多玩家VS多电脑;多玩家VS多玩家四大类。一场新鲜、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即将打响!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的竞技场玩法比传统ARPG游戏更富趣味性。击杀野怪才能获取灵魂能量召唤更多的灵魂士兵。若想成为《灵魂战神》竞技场的不败王者,就必须熟知各个地图。这样才能选择最佳位置建筑防御物,再配合灵魂士兵及自身携带技能才能出其不意、掩其不备,获得胜利。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首测版本中将会有骑士、牧师、斗士三大职业与众位见面,萌动惹人爱的韩系阿瓦塔时装也将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不再看外服脸色,感受领航全球的游戏版本,这次,《灵魂战神》令千百万国服玩家如愿以偿!

  关于《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灵魂战神》官方网站:http://sm.gyyx.cn/index.html

  《灵魂战神》腾讯微博:http://e.t.qq.com/gyyxsm

  《灵魂战神》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1998324775

[编辑:若爱]
上一篇:年兽大作战 《问道》春节欢乐最后进行时 下一篇:《坦克世界》霸气破五 中国坦克横扫一切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