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霸气破五 中国坦克横扫一切

  农历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这一天,人们黎明即起,放鞭炮,打扫卫生将一切不吉利的东西、一切妖魔鬼怪都轰将出去。《坦克世界》伴各位玩家霸气破五,中国C系坦克强悍依旧,为各位战友横扫一切牛鬼蛇神!与此同时,值此春节假期,《坦克世界》向各位玩家恭贺新春!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霸气
坦克世界霸气

  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坦克世界》,千千万万的战友们走到了一起,从相逢相识到相知,我们携手在战场之上奋勇向前。2013也注定将是更加精彩的一年,在以往的基础上,《坦克世界》会加入更多耐玩的玩法,应玩家的呼声加入更多强悍的装甲战车。在这里,有老朋友!在这里,有新战友!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新春已至,《坦克世界》的激情战斗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新的一年,装甲战场将会更加给力,你对《坦克世界》的未来还有怎样的期待呢?快来与大家沟通,畅所欲言,收获你的战场感悟吧!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春节长假一定要让震撼的坦克大战来缓解春运的奔波劳顿。快驾驶心爱的坦克,让奔腾的铁流席卷全世界吧!限量坦克、金币大奖正在向您挥手!祝福所有《坦克世界》的玩家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坦克世界》0.8.3版本专题链接:http://wot.kongzhong.yzz.cn/ztm/ct/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国服不再看人脸色 《灵魂战神》国服将领航全球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 《炫舞吧》邀你共赏蛇年新品发布会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