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或转战欧冠 能否继续代言行星边际2成疑

  据悉,FIFA会签发临时转会证明使德罗巴得以转战欧冠。果真如此,身为九城《行星边际2》代言人的德罗巴是否会继续游戏代言将成疑问,而德罗巴在该游戏的整体品牌策略中,占有重要地位。

德罗巴

  德罗巴将从申花转会的消息有了最新进展。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德罗巴将获临时许可证出战欧冠。近日,有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德罗巴已经上诉到FIFA,FIFA的裁决是最终结果,中国足协将根据FIFA的裁决办理德罗巴相关事宜。

  据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已经开始审查德罗巴转会一事,可能会为德罗巴开具临时转会证明。国际足联一向的宗旨便是力保球员的利益,即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尽量让球员拥有踢球的机会。

  受德罗巴转会风波影响的不仅是上海申花,很可能还包括九城——德罗巴是九城《行星边际2》的代言人。

  德罗巴曾公开表示,转会的原因是被拖欠工资。而经中国足协裁定,申花并无违约行为。据齐鲁晚报报道,拖欠工资的不是申花,而很可能是九城。身兼九城和申花俱乐部的当家人朱骏,在延揽德罗巴之初,就曾与其签订310万欧元的代言游戏的合同。

  德罗巴对于《行星边际2》推广有重要作用。去年12月,九城副总裁沈国定表示,在《行星边际2》的品牌策略中,围绕德罗巴举办了系列推广活动。“借由足球、申花等,德罗巴的每次出镜相当于《行星边际2》的出镜,这对九城来说非常重要。”

  当时,沈国定表示,未来德罗巴也会继续参与到游戏的营销活动中。但是随着转会风波,德罗巴如果去往欧冠后,是否还将继续代言《行星边际2》也成了一个疑问。或许是假日因素影响,记者数次尝试联系九城相关人员未果。

[编辑:若爱]
上一篇:苹果叫停iOS越狱引热议 用户究竟该不该越狱? 下一篇:春节假后综合症? 《战歌》帮你轻松驱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