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叫停iOS越狱引热议 用户究竟该不该越狱?

  据悉,iOS 6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放出。

  据《福布斯》报道,iOS 6完美越狱发布6个小时内,Cydia安装量已经超过80万。截止本周二,Cydia已经被安装了170万次,高峰时期Cydia每分钟的访问量达1.4万。

苹果
苹果

  苹果紧急叫停

  就在这个节骨眼中,苹果在官网中更新了关于越狱问题的公告,警告用户“不要安装任何侵入iOS的软件”。并且总结了越狱后可能发生的6个重要问题:

  设备和应用程序不稳定:频繁和意外的设备死机、内置应用程序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崩溃和死机,以及数据丢失。

  语音和数据不稳定:通话中断、速度很慢或数据连接不可靠,以及位置数据延迟或不准确。

  服务中断:设备上的VisualVoicemail、YouTube、天气、股票等服务被中断或不再正常工作。此外,使用Apple推动通知服务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接收通知时遇到困难,或收到发往其他破解设备的通知。MobileMe和Exchange等其他基于推动的服务遇到了与其相应的服务器同步数据的问题。

  安全性降低:这些修改使安全性降低,从而使黑客能够盗走个人信息、破坏设备、攻击无线网络,或者引入恶意软件或病毒。

  电池寿命缩短:破解的软件导致电池加速耗光,缩短了一次电池充电能够支撑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操作时间。

  无法应用将来的软件更新:一些未授权的修改会造成iOS无法修复的损坏。当将来安装了Apple提供的iOS更新后,这可能导致破解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永久性地无法操作。

上一篇:拜年过节两不误 《天下3》上线即得千元礼包 下一篇:德罗巴或转战欧冠 能否继续代言行星边际2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