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游戏刺激竞技 治疗春节综合症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各种假期综合症也纷纷袭来。不愿起床不愿上班成了众多人的状态。而2D“轻世代”网游《龙之幻想》着力打造玩家间竞技切磋的平台——天梯系统则能让你享受全服性的无限制PK,让战斗更为酷爽。刺激竞技,让工作学习以及娱乐都充满无限激情。

  智能匹配,天梯积分赛制

  实力相当选手,自动匹配对战。个人竞技场汇聚各路群雄同场大战,全服范围内的玩家都是对手,只能击败对手,才能在排名中脱颖而出。

  类天梯的积分赛制,打破一般游戏中竞技场“胜者为王”的设定,所有玩家完成击杀都将获得积分,每个积分都是你迈向巅峰的阶梯。同时,根据玩家积分进行细致分类排名,全服务范围随机自动分配“困难”“普通”“简单”三个档次的对手,让玩家自行选择对手,把个人实力展现到最大限度。

  每日前五场竞技,会获得额外经验奖励。玩家的积分还可兑换各种奖励,获得较好的排名会有额外的惊喜。

  天下英雄,力争榜上留名

  想要学习最先进的PK技巧?想要与更多高手进行精彩对决?想要展现自己强大的能力?想要成为天下第一享受至高荣耀?《龙之幻想》天梯系统全部满足你!天梯排行榜展示你的个人排名,全服中谁强谁弱,一览无遗。

  如果你是初入江湖,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可以通过挑战天榜中的玩家,来取代他们的位置,让整个大陆见证你的成长,让所有人为你的崛起惊叹!

  战至巅峰,无限打榜玩法

  玩家点击游戏面板的“竞技”按钮,即可开始挑战。选择自动匹配,随机分配玩家进行挑战PK。天梯系统显示排名前1000的玩家。初始的天梯系统将会根据战力进行排名,如果你在1000名之外,系统将会随机随机抽取相当实力的玩家以供挑战。进入排名之后,你要做的事情便是逐次往上挑战,直至最高点!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方下载:http://lzhx.czolgame.yzz.cn/jhm/index.php?type=download

  《龙之幻想》腾讯微博:http://e.t.qq.com/longzhihuanxiangol?preview

  只有江湖中的战斗才能完全展现出真男人的铁血,只有酣畅淋漓的PK中才能让人感佩纯爷们的气魄!《龙之幻想》等你来攀越荣耀,做竞技第一人!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全民PK热情《三界奇缘》首届PK大赛战火再燃 下一篇:揍人套麻袋《侠客无双》想不到的猥琐招!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