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翻滚闪电球》游戏性感小萌物曝光

  由云狐游戏自主研发的《阿诺翻滚闪电球》是一款动作闯关类手机游戏,自上线以来,《阿诺翻滚闪电球》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欢与关注。游戏采用简易清新的画风,令人耳目一新,同时迪士尼经典形象小仓鼠阿诺可爱非常,让一干女玩家大呼“呆萌”!激情酷跑的游戏模式可以让玩家尽情放松,在休闲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别样惊险刺激的游戏体验。

  迪士尼游戏专区:http://disney.17vee.yzz.cn/

  《阿诺翻滚闪电球》取材自经典迪士尼故事,讲述的是波特被困,仓鼠阿诺为了救出自己的偶像,历经艰险找齐三把钥匙,进入暗门营救波特。小仓鼠阿诺形象可爱清新,让众多玩家爱不释手。而且闯关过程困难重重,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刺激感。

  整个游戏是以酷跑的模式进行,玩家控制左右键操控可爱的小仓鼠,利用地形在最短的时间里争取获得最多的星星。需要注意的操作是,玩家需要利用斜坡飞起来,并且控制好左右键通过圆形的跑道。这些操作看似简单,实际上对玩家的微操水平的要求相对较高。

  要知道英雄也是不那么好当的,想要成功救出波特,阿诺还得费一番功夫哦。游戏中的关卡越往后,地形将越丰富,会出现跷跷板、气泡、运动的传输带等等高难度阻碍物。所以说,《阿诺翻滚闪电球》不仅考验玩家的眼力,同时还考验到玩家的应变能力。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游戏!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告别年后综合症 《玩酷乐园》点燃战斗激情 下一篇:过新年换新颜 《兵马俑》勇闯寂龙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