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为你而战 助操作LOL剑拔弩张

  LOL作为一款竞技类的游戏,操作性是必不可少的,LOL的设定也是为玩家提高技术着想的,一层一层的解锁英雄,从简单的英雄到传奇的英雄,靠自己的能力去解锁,这样促使玩家的技能不断提高。其中,暗夜猎手VN是我的最爱,虽然她早就不是什么新英雄了,但是强大的输出总是让我爱不释手。LOL中高输出英雄主要集中在三个人身上,探险家,深渊巨口和暗夜猎手,而VN是三大最强物理输出英雄中更强的一个。

LOL女版蝙蝠侠VN
LOL女版蝙蝠侠VN

  世界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么文明,仍然有人追寻着黑暗魔法之路,被符文之地的黑暗力量腐蚀堕落。VN便明白这个道理。作为蒂玛西亚精英家族的掌上明珠,父亲试图让她相信警卫时刻警惕的双眼,年幼天真的VN则真心以为这个世界是完全安全的……

  直到某个夜晚,一个邪恶的女巫盯上了VN的父亲。这个恶毒的女人解决了VN父亲的贴身警卫,随后折磨并杀害了她的家人。年幼的VN只身躲藏避过一劫,在女巫离开立刻狂奔逃走,脑海中却始终萦绕着亲人的尖叫。那一天起,憎恨之种生根发芽,如此强烈,难以磨灭。VN用父亲留下的钱财照顾自己,并开始寻找老师训练自己。时间飞逝,长大成人的VN已经变成了一位冷酷残忍的战士。然而战场并不是她的归属。蒂玛西亚需要一位保护者来猎杀那些迷失在黑暗中的灵魂。VN动用父亲的关系,成为了第一位暗夜猎手,现在她的勇猛表现已经成为传奇。

  VN是一个主要把目标放在中后期的ADC,对线期简直是渣到爆。如果玩的正确的话,VN很容易在团战里产生滚雪球效应并且在6级之后几乎能赢得每一场小规模战斗。她是唯一一个3下攻击就能有真实伤害的ADC,她也可能是机动性最强的ADC。这些让她很难被集火秒杀,很难被非指向性技能命中并且会让敌人坦克相当头疼。

  VN对主流的男枪和EZ,基本不会被压制,打飞机不难打。对EZ,需要用Q躲掉EZ一个Q技能,具体怎么躲就是平移Q,站远程小兵后排打钱,避免被消耗太多,VN站远程小兵后面是刚好可以补到近战小兵的,这一点男枪不行,男枪需要和远程小兵并排才能补到近战小兵,EZ也可以这样。利用好AQA,打EZ其实也并不难打,你要做的就是前期的时候补好刀,避免被消耗,当你出了吸血镰刀EZ想压你,就非常难,当拖到大后期,EZ和你的输出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男枪的Q是扇形的,当他E上来Q你,你可以往他左右2边Q。VN是一个滚雪球非常厉害的英雄,当下路打出一丁点优势的时候,就意味着胜利。

  虽说这是完美的攻略,但是真正操作的时候就不一定能百发百中了,或许这种情况大家都遇到过吧,网速的不给力已经造成了游戏无法顺利进行下去的一个主要原因,尤其是在你激战正酣的时刻,在你极度危险的时候,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卡屏,也会造成你的死亡。这样一位魔女却经常因为卡屏的原因和一系列的延迟使得自己根本发挥不出来应有的水准,技能释放不到位、走位的失误、延迟的苦恼,最后也只能使这位狂战士成为一个衰战士了。打男枪,最重要的是你需要躲掉他的R,对面的爆发到6直接很轻松就能秒你,你需要2把甚至3把多兰来撑血,并且随身带一个红药。尽量把兵线控制在塔前是你需要做的,本人就是因为小小的延迟便轻松被对方解决掉了,怎一个悲愤了得!

新版迅游加速成功
新版迅游加速成功

  其实这样还算不错了,当你把队友坑完的时候才是最大的伤心。队友掩护着你冲上去,但结果是你的卡屏造成了你一个技能都释放不出来,被队友喷也纯属正常了。经过这一段的悲痛教训后,我试图寻求帮助,后来,网友的推荐让我真正的摆脱了这个烦恼,这颗救星就是--迅游加速器。真是没想到这样一款大小都不到5M的软件居然有这么大的作用,使得我的延迟降低了这么多,而且当我进入到游戏中去的时候,不论是团战还是混战,延迟都始终不超过100,流畅的画面唤起我激战的情怀。

VN标准天赋
VN标准天赋

  有了迅游加速器我彻底摆脱了卡屏和掉线的苦恼,那么优秀的走位,精准的输出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掌控之中,游戏的局面完全的倾倒在我们这一方了。团战的时候,VN是作为一个主力输出,先输出离自己最近的英雄,然后看能不能输出到对面的APC和ADC,VN在ADC里面单挑很强,装备差不多,ADC基本没人挑的过VN。自从有了迅游之后,LOL的画面再无卡屏,流畅的游戏、造就技能的提高,在这个越来越注重走位的游戏中,游戏的流畅决定着这一切,我也成了组队的首发阵容。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资深玩家评《武魂》技能系统:自助餐般的随心搭配 下一篇:新一轮血战来袭《将魂三国》黄巾战场地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