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登陆《51新炫舞》精彩活动热闹开启

  新版到,奖励到,登录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哦!51新炫舞全新版本“千年之恋”甜蜜登场,一起抒写浪漫乐章,蛇年甜蜜蜜,把爱带回家。新版新体验,完成相应vip任务、合成任务,代币、新年贺卡树免费领,恭喜 恭喜,发大财,新版做新任务,即可获得新年贺卡树,更有代币免费拿。

51新炫舞活动
51新炫舞活动

  新版在线送好礼, 分解灵石登录即送。 更有代币、小喇叭卡等你拿。迎新版,01月30日-01月31日(19:00-22:00)游戏对局经验双倍双倍经验迎新版,双倍经验助亲快速升级,爱在新版,蛇舞迎春。

51新炫舞活动
51新炫舞活动

  蛇年新副本,蛇岛大冒险等你来挑战,还有碎片、游戏币奖励哦!今天你挑战了吗?新副本,新挑战,蛇年挑战蛇岛大冒险,勇夺冒险领袖人。新版新系统,分解服装得晶钻素材,还在等什么?哇~~衣服可以分解了。包包终于解放了,分解衣服得晶钻,合成最喜欢的YY。

51新炫舞活动
51新炫舞活动

  庆新版,回忆我们之间的爱,还有机会获得永久论坛勋章,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法海你真的不懂爱!你说,我们不能一起吧,但你不了解我,一千年,我不停的改变

  新版到,奖励到,登录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哦!新版在线送好礼,分解灵石登录即送。更有代币、小喇叭卡等你拿。

51新炫舞活动
51新炫舞活动

  蛇年全新版本“千年之恋”更多用心,不断进步,邀您一起感受一场甜蜜蜜的爱恋情缘,呼朋唤友,加入51新炫舞,更多好礼,更多惊喜,一起带着丰富年货回家了,2013,带着幸福快乐回家。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x5.51.yzz.cn/

  《51新炫舞》注册地址:http://x5.51.yzz.cn/reg/default.php?ad_id=10106&t=v4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x5.51.yzz.cn/index.php?a=wallpaper_lis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重现街机的乐趣 《龙门客栈》机关陷阱欢乐多 下一篇:2013萌宠很忙 龙蛇飞舞与你征战仙元天下

51新炫舞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音乐舞蹈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运动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