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18日放号 揭秘超动作核心体验测试时间

  《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将于3月18日中午12点准时开放体验资格申请通道,并将正式揭晓核心体验的开启时间。整个放号活动持续3天,届时玩家可通过官网的超动作核心体验预告站申请体验资格,抢先成为《疾风之刃》首批核心体验玩家。

  疾风之刃专题 疾风之刃官网

超动作核心体验预告站
超动作核心体验预告站

  韩服公测成绩斐然 国服核心体验倒计时

  《疾风之刃》是由《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公司开发的一款3D动漫风超动作新作,2013年2月26日在韩国开启公测,单单角色预创建就超过了15万人次。之后游戏人气更是一路飙升,并在公测第二周就以强劲势头闯进了韩国网吧占有率排行榜,在韩国网游热度排行当中位列第八,让韩国乃至中国玩家看到了这款游戏的上升实力。随着韩服公测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后,《疾风之刃》国服超动作核心体验也即将引爆开启,将在18日放号的同时,公布超动作核心体验开启时间,敬请关注。

转职职业原画
转职职业原画

  超动作核心体验内容抢先曝光

  此次核心体验将开放1-35级角色等级,为玩家提供了包括剑斗士转职剑魔、爆拳、斩狂,刃武者转职剑舞星、猎刃星、天狼星以及魔枪手转职魔影师、霜语者、时空术士在内的三大职业九大转职职业,以及对应的全职业技能体验。开放朦胧伐木营地、山脉城市兰特、迈尔废矿黑市、狼影村地图,让你的旅行遍及四大地区。在核心体验版本中还为玩家准备了数十个副本关卡,BOSS范围覆盖了哥布林、巨型多鲁德EX、德隆帕克、护法13星、议会军歼灭军团、巨兽拾荒者等多种经典类型的BOSS,BOSS玩法也更加多样化,对于攻略的趣味性同样有所提高,绝对让你在战斗时手心出汗,大呼过瘾!

BOSS原画
BOSS原画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第一时间申请《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资格,抢先体验“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国服核心体验开启进入倒计时,超炫职业技能,超想象动作体验,超难度BOSS挑战等极限玩法等你来体验,这一次,让你的超动作意识因《疾风之刃》而改变!

  《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预告站:http://jf.qq.com/

[编辑:莫秋]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服22日开启 全新礼包助你征战天下 下一篇:《斗破苍穹OL》功法可晋阶 斗技可自创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