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网游引领本周韩国新游榜 疾风之刃公测

  进入2月最后一周,多款韩国网游开启测试,其中不乏玩家比较关注的《疾风之刃》、《霸王2》等作品。

  ★《霸王2》

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续作《霸王大陆2》将于28日至3月10日开启二测。

  本次测试推出了全新的200人阵营对抗战场,以及6个大规模PVP模式。除此之外,5VS5、10VS10的小规模战场也将首度推出、

  游戏设定方面将进行更为自由化的武器切换设置,让玩家感受到无职业的差异化游戏体验,而全新的成长系统能够让玩家更快的提升角色等级。

  ★《疾风之刃》

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超动作MORPG《疾风之刃》将于26日开启公测。

  这款网游将以快速的打击、绚丽的画面和BOSS技能,让玩家感受到快速战斗和超动作带来的乐趣。

  公测版本对游戏画面进行了大幅度强化。

  ★《棒球之神》

游戏截图
《棒球之神》游戏截图

  随着新赛季韩国职棒联赛的大幕拉开,全新棒球网游《棒球之神》也将于27日开启预备公测。

  这款以美国人气单机游戏《自由棒球》为基础研发的网游,通过精巧的画面设计和逼真的动作,为玩家展现真实棒球游戏的魅力。

  ★《GUNZ 2》

  可以攀岩走壁的个性网游《GUN 2》将于28日至3月3日开启最终封测。

  这款网游将以TPS的形式,让玩家感受到攀岩走壁、墙壁跑动和运动战斗的乐趣。本次最终封测将推出全新模式“Auto Match”。

  ★《TYR》

  国产网游《魔域2》韩服《TYR》将于28日至3日开启二测。

  这款游戏以公会大战为主要内容,为玩家提供最高500VS500的对抗。

  另外攻城战、公会培养模式也是游戏的特色。游戏二测为全天候开服,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测试。

[编辑:夜雨]
上一篇:WOW电影版剧本正在撰写 剧情或与萨尔有关 下一篇:EA多平台网络游戏《创世纪永恒》今春发布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