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奇缘》首届PK赛落幕 成就回合竞技新标杆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王者决赛已于3月17日落下帷幕。这一场为期接近2个月的竞技赛事,牵动了上万名玩家的心。最终在3月17日的最后比赛中,来自电信乾坤圈服务器的“来!战”战队最终登上了冠军宝座。在官方团队和全体玩家的见证下,成为了《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的冠军,为本次大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2月激战 见证PK王者诞生

  全服PK大赛作为《三界奇缘》首次举办的跨服竞技赛事,采用“全民选拔赛—精英淘汰赛—王者决赛”的模式,通过严格的赛事规范,力图为本次比赛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

  本次全服PK大赛从1月底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全民选拔赛和精英淘汰赛,最终决出了代表各服务器的10强队伍。3月16日和17日,在PK专属服务器开启王者决赛。经过16日六场精彩绝伦的争夺赛后,决出最终四强队伍,再经过惊心动魄的4进2大激斗和冠军争夺战,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最终的王者决赛十分激烈
最终的王者决赛十分激烈

  实力战队夺魁 丰厚大奖领回家

  来自电信乾坤圈的“来!战”战队最终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丰厚奖励。本次大赛的优胜队伍可获得总额超过一万元的现金大奖及礼品、超级神兽、官网永久名人榜、独一无二霸者称号以及全新戒指饰品。其中超级神兽“东方美眉”和“令狐公子”则首次以人型宠物登场,资质卓绝,超越目前游戏中已有的神兽。独一无二的霸者称号,也无不彰显着属于大赛三甲的威严和霸气。全新登场的戒指饰品,首次以时装饰品的形式展现给玩家,并能为玩家附加最多45点的速度、灵力、命中等属性。诸多大奖,最终等来了实至名归的最终得主。

人型宠物造型可爱资质超群
人型宠物造型可爱资质超群

  赛事精彩 成就回合竞技新标杆

  全服PK大赛的成功举办,向广大回合制玩家展现了《三界奇缘》PK竞技玩法的多变性和娱乐性。开辟专线服务器,实现玩家跨服比拼,突破了传统回合制的竞技瓶颈,为回合竞技树立了新的标杆。《三界奇缘》一直以“新玩法”为最大特点,屡次在回合制玩法上进行重大个性,为广大回合制玩家带来更多新奇乐趣。相信此次大赛成功举办后,官方团队将在PK竞技玩法上创造更多新玩法,让PK竞技变得更丰富多彩。据悉,《三界奇缘》将在月底推出全新资料片,是否会有关于PK竞技的变革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资料片是否会带来更有趣的竞技玩法
新资料片是否会带来更有趣的竞技玩法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首届全服PK大赛火热进行中,万元现金大奖等待最终霸者。一切尽在http://sj.playco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萝莉画手再添新作 《桃园》生活新篇章 下一篇:《龙之幻想》美女代言人清新素颜照大曝光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