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最IN潮流榜第8期:心灵姜汤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每天我们都在忙碌奔波中度过,或是为了学习,或是为了生计。无论在地铁还是路上,那些低着头来去匆匆的身影,繁忙而迷离。生命中到底有多少时间是真正属于自己,又有多少人能静心聆听心底的声音?360手机助手最in潮流榜第8期:心灵姜汤。让它带你一起去找回那些逝去的记忆,重新审视真实的自己。

  一、孤单在左,音乐在右:被窝音乐

  我们度过的每一天都仿佛都在机械地重复着,飞逝而

 

去。一颗焦躁的心,只有在睡前才得以休憩。如果不急于进入梦乡,就来试试被窝音乐这款软件吧。

  它将唯美的图片、轻松的音乐和发人深省文字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无论你今天的心情如何,打开被窝音乐,戴上耳机,全世界都是你的,寻找心灵共鸣,赶走孤单,给你最温暖的睡前陪伴。

  我们相信,总有那样一群人,愿意静下心来倾听内心的声音。

  二、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回忆:粉粉日记

  有时候,暗恋是一种甜蜜,悄悄放在心里,却欣喜到害怕忘记。记录你的青春懵懂,绘画你的心情天气。在粉粉日记里,3月,天气晴……

  粉粉日记会记得我们初恋的日子,会记得我们爱情的甜蜜。你的蓝衬衫,我的粉耳钉,相约的榕树下和你的那句“我爱你”……想看?我不会告诉你,密码其实是你的生日。

  4月,雨。信纸的颜色,衬托出你伤感的心境,悄悄地涂鸦出工作中的不快,宣泄后,依旧做回坚强的自己。计划表重新制定,粉粉日记不会忘记提醒。

  粉粉族有自己的社区,把内心世界展现给关心自己的朋友,然后收获其他真心。我的生活点滴,愿意与他人分享。人可以暂时孤独,却不能一直封闭。

  三、乐不乐不由你:糗事百科

  文字本是一个可以自己回味的东西,若与快乐碰撞,则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这份喜悦便会传递给更多的人。

  或许你碰到的事真的很糗,感觉很生气。到糗事百科来吧,把各种糗事、乐事、烦心事说出来。以“没有最糗,只有更糗”著称的糗事百科帮你重拾自信。糗友们分享的爆笑糗事,天马行空的思维和妙语连珠的评论,绝对让你挥去烦恼和忧愁,重新上路。笑笑别人,笑笑自己。

  乐不乐,不由你。放下包袱,对每个清晨的阳光微笑,才能一直保持年轻的身心。

[编辑:不好惹的]
上一篇:360首发新版《保卫萝卜》 安卓新增深海关卡 下一篇:寻求共赢 寻找支点《战歌》经济系统利民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