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回报率不是梦 《问道外传》精品任务解析

  新年的气息越来越重,你是否已经想好了年底的娱乐节目,在《问道外传》的修仙世界里,不但有来自五湖四海怀揣梦想的修仙知己陪你一起跨年,更有低投入高回报的全新任务与你一起释放行侠仗义的豪情!简单的活动、超高的互动、还能获得海量经验与奖励,《问道外传》让你新年坐享其成欢乐修仙!

《问道外传》问道外传logo
问道外传logo

  新年挑战 全民修仙闯禁地

  “修罗禁地”任务是《问道外传》里升级达人必做活动,玩家只需每日在活动开启时至“紫云灵童”处参加活动即可,除了能满足玩家的升级需求之外,最受玩家欢迎的原因就是能在一个任务里挑战多出npc,不花费玩家的精力,更不需要来回跑NPC,《问道外传》就是这么贴心!

《问道外传》紫云灵童
紫云灵童

  玩家不仅能单枪匹马闯禁地,也能组队与好友一起享受《问道外传》带来的修仙乐趣,同时你还享有遁术、飞行、换线等特权,自此,一张地图挑战多位npc的全新模式到来!轻松做任务、快乐享修仙!

《问道外传》修罗禁地
修罗禁地

  妖鬼入世 做真正的实力派

  “游魂野鬼”作为《问道外传》人气活动,是用实力说话的活动之一。需2个以上等级不低于29级的玩家组队前往消灭游魂野鬼,无论是迂回歼灭还是正面突袭,只要能消灭敌人,你就是《问道外传》真正的修仙实力派!前五次的绞杀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从第六次开始,将变为基础奖励,一样值得期待!超低的参与门槛、公平的战斗平台,让该活动成为玩家们修仙旅途上的必修活动之一。

《问道外传》游魂野鬼
游魂野鬼

  全城通缉 上古神兽闹新春

  年关的靠近,不仅让修仙之士急于寻找新年的乐趣,就连《问道外传》的上古神兽也不甘寂寞,想为2013年增添更多的吉祥。虽然同样要去冒险,但充满欢乐与祝福的活动,何乐不为?为了给节日活动增添几分娱乐性,所有遭受通缉的古兽都需要配置不一样的地点与等级,大家对号入座。如此高规格、高欢乐修仙活动,加上奖励多多的回报,新年努力做活动吧,奖励肯定让你拿到手软!

《问道外传》古兽通缉
古兽通缉

  超高回报率不是梦,只要你想,就能在2013年做个有钱人。《问道外传》还将有灯元采集、天人合一、地府追魂令、挑战掌门等任务一起陪你欢乐跨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问道外传》欢乐修仙阵营吧!

《问道外传》战斗狂欢
战斗狂欢
[编辑:若爱]
上一篇:《命运之轮》恋爱季节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下一篇:如梦似幻 《蜀山剑侠传》仙侠胜景唯美回顾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