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传》虎胆龙威 新片“冢虎奇谋”上线

  烽火撩人,战事全面升级,揭秘惊天阴谋,君主是否有胆迎战?绿色策略手游《帝王传》最新资料片“冢虎奇谋”火爆上线,上演超级动作大片“虎胆龙威”。

  三国传奇人物“冢虎”司马懿强势登场,鹰视狼顾再掀波澜,惊天阴谋滚滚来袭。《帝王传》最新资料片“冢虎奇谋”将开放国家资源掠夺战,把更多资源收进囊中,征战沙场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开放好友推广系统,分享峥嵘岁月的胜利和荣誉

《帝王传》冢虎奇谋
《帝王传》冢虎奇谋

  策略升级全新副本

  司马懿为人隐忍多谋、城府极深,是整个三国历史中最深不可测的人物之一,世号“冢虎”。在全新升级的副本“冢虎奇谋”中,再次出山的司马懿势力强大,有邓艾、羊祜、贾逵、杜预、郭淮为将,儿子司马师、司马昭为帅,更有日后西晋开国帝王司马炎跟随左右。如此阵容,各位玩家想要突破,可要花费点功夫了。“冢虎奇谋”的过图奖励是90级橙色盾牌“金刚盾”,其逆天的防御加成值得你拥有。

《帝王传》冢虎奇谋
《帝王传》冢虎奇谋

  称霸三国资源掠夺

  《帝王传》的各位君主,每天还在为发兵的粮草、军饷发愁吗?看着敌国地大物博、矿藏丰富真是羡慕嫉妒恨啊。新资料片“冢虎奇谋”推出了全新功能——掠夺战,替各位君主实现“打家劫舍”的愿望。只要各位玩家按时报名,各国国王和大司马将组成强大的虎狼之师,发动资源掠夺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取敌方的国库资源,各种金银财宝将源源不绝地流进腰包,从而压制敌国发展,逐步称霸三国。

《帝王传》冢虎奇谋
《帝王传》冢虎奇谋

  好友推广激情分享

  应对足智多谋、老奸巨猾的司马懿,抵挡来势汹汹的敌国掠夺战,没有一个靠得住的伙伴怎么行?《帝王传》为帮助势单力薄的玩家开发出了“推广员”功能,只要引荐好友进入《帝王传》,就能获得一份推广大礼包,更有大量积分和丰厚的奖励等着你哦。相关信息可以登录官网查询。

《帝王传》冢虎奇谋
《帝王传》冢虎奇谋

  《帝王传》iPhone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63093962

  《帝王传》iPad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63097261

  《帝王传》官方网站: http://dwz.punchbox.org/

  高智商对弈“冢虎”司马懿,掀起掠夺战鲸吞资源,呼朋唤友征战三国乱世,就在人气战争策略手游《帝王传》最新资料片“冢虎奇谋”。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触控科技CEO陈昊芝 受邀成为WMGC顾问 下一篇:2013 ChinaJoy封面大赛第三轮周优秀选手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