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飞节后综合症《新剑侠世界》江湖再现激情

  时至今日,2013新春长假已正式离去,上班族回归了工作,学生党回到了学校。但大多数人却都产生了焦虑、烦躁、走神等症状,这也是所谓的“节后综合症”。为了让诸位玩家能负面状态中走出来,《新剑侠世界》见招拆招,特别推出了春节庆典第三重“双倍乐翻天”——全新的开始,带给玩家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你,准备好接招了么?

  群起围殴BOSS 家族关卡乐翻天

  家族活动,一直是《新剑侠世界》最具魅力的游戏部分。就譬如家族关卡,每周可开启两次,从2月19日-2月22日,只要参与家族关卡,古钱币的掉落都会翻倍。如果通过层层考验,通关家族关卡,还将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家族关卡见证你们的兄弟义气和江湖豪情!

 欢乐的一家
欢乐的一家
家族关卡,众志成城
家族关卡,众志成城

  多样藏宝图副本 翻倍奖励乐不停

  《新剑侠世界》的藏宝图副本系统一直都是侠客们特别钟情的一项活动,不仅因为藏宝图的种类繁多,趣味性强,更因为奖励的丰厚。在活动期间,只要藏宝图通关,获得的藏宝图奖励宝箱都会翻倍。这种意义不言而喻,更多的绑银、药材、玄晶、装备,还有稀有坐骑就都等着你了!

阴阳时光殿
阴阳时光殿
 冥灵庭院
冥灵庭院

  春季长假已经结束,让我们拒绝节后综合症。各位大侠在闲暇之余可以藉由《新剑侠世界》调整状态,正所谓劳逸结合更有效,《新剑侠世界》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绝对是治愈节后综合症的最佳选择!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剑网1》花灯缤纷元宵会 四大主题欢乐活动 下一篇:《剑啸九州》狭路相逢?“萌”者胜!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