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斗破苍穹OL》与屌丝逆袭千丝万缕的关系

  在谈到游戏制作时,主策达达说到游戏在许多设定上,都是与屌丝的逆袭相关的。比如游戏中的晋阶系统,一个斗灵强者的高富帅面对一个斗王强者屌丝获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斗王掌握的阶别斗技也会比斗灵强大很多,这是忠于原著的阶别压制效果,同时,这种设定也是对热爱游戏的玩家的一种尊重。

《斗破苍穹OL》PVP中的阶别压制
PVP中的阶别压制
《斗破苍穹OL》斗王斗气化翼,空中飞行
斗王斗气化翼,空中飞行

  除了在自身实力层面的逆袭,主策达达还指出,在经济系统上,屌丝玩家也可以比高富帅玩家有作为。游戏中的炼药系统是玩家在经济上逆袭高富帅最好的佐证。在游戏中,玩家在炼药时是进入QTE模式,在这个模式中考验的是玩家的操作,越是高阶的丹药炼制的操作难度越高,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练习来提高炼制水平。这些丹药既可以帮助玩家快速成长甚至直接晋阶,还能在拍卖行换取巨额的财富,直接逆袭高富帅。

《斗破苍穹OL》QTE炼药模式
QTE炼药模式
《斗破苍穹OL》游戏中火爆的炼药场景
游戏中火爆的炼药场景

上一篇:盛大游戏神秘官网发布 疑新品发布倒计时 下一篇:自寻亮点《桃花源记》新服笑看风云人气火爆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