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颓废之心》3月6日-国服首测

《颓废之心》由迅雷代理引进的一款韩国人气3D横版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动漫渲染的游戏画面,细腻华丽的画风,人物采用了8头身的实际人物造型。游戏角色分为使用黑魔法和剑的吸血鬼,格斗家型角色狼人,使用大剑和白魔法的魔女…… 【更多

砖家吐槽

《颓废之心》一款可以媲美DNF的横版闯关格斗新作掀起另类格斗风潮,不同于DNF的刺激PK,爽快连击,高难度新3D模式等你来挑战!

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
《画皮世界》3月8日-开放内测

《画皮世界》(曾用名:画皮2,目前360联运版本为画皮2之狐仙)是麒麟游戏开发的3D即时制MMORPG魔幻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由画皮2更名为《画皮世界》,画皮经历了怎样的转变。更真实的世界,更丰富的经典玩法,版本的全面升级带来新的蜕变。全新画皮东方魔幻世界,能否让明天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