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 《真武传》最强副本挑战智商极限!

  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三端并进,自3月22日首测以来吸引了无数ARPG的死忠加入。

  目前首测进程已经过半,想要切身体验这款年度最值得期待网游的同学得把握时机尽快加入哦!别忘了,参与首测的玩家均可在下次不删档测试中领取大奖!

  测试期间,《真武传》独创的趣味休闲副本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动动脑筋、碰碰运气即可收获丰厚回报的活法方式大受欢迎。而其中号称最考验智商和谋略的“操练演武”副本更让玩家直呼过瘾!

  今次,就带大家走进《真武传》的演武场,看看高玩们是如何运筹帷幄的!

  演练开始,红色名字为敌方阵营,浅色名字为我方阵营。在排兵布阵之前先预观双方阵营的士兵攻击数值。敌方阵营有攻击值为6的骑兵和弓箭手各一名,遵循敌方惯用的“出兵概率与攻击力成正比原则”,须谨慎盯防这两名士兵。

  在熟记“枪克骑、骑克攻、弓克枪”的秘诀后,我决定本轮派出枪兵一枚,期待能克制一下敌方的骑兵。然而……失算了,竟然遇上了敌方的弓箭手,悲催地受到了6点伤害!

  第二回合开始,敌方阵营攻击最高的就只有攻击力为6的骑兵了,不用犹豫,果断派出枪兵!妥妥的,一枪便将敌军挑落马下,造成了6点伤害!

  如此恶斗了4个回合,双方的伤害都快达到了20的极限。这最后一轮,成败在此一举了。此轮敌方拥有同样攻击力为4的枪兵和骑兵各一名,看来又是要头疼一番。放手一搏,果断派上枪兵,50%的胜算也要拼一拼!

  Bingo,胜利终于到来!这再次印证了那句传送中的老话:胜利属于勇敢的智者!挑战胜利之后别忘了跟演武场的守卫领取奖励哦!

  最好玩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首测火爆进行中,请抓紧时间,加入我们的战队吧!首测大礼等你来拿!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唇齿相依 LOL真正的战地英雄 下一篇:留住爱情的地方—《猎国》结婚系统介绍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