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Joy封面大赛“摄影达人”ojr.树熊

  汇集万千Cosplay精英,诉说二次元的美好故事。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以下简称封面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为每一个Cosplay爱好者们提供最棒的平面展示平台!

  这是一位来自广州的摄影师:ojr.树熊,摄影器材可以说是陪伴他长大的“玩具”,也正是如此,才练得一手好本领,更是众多Coser们指定的摄影师。他说:“cosplay就是一个把自我心底的梦想还原到三次元的途径。以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和情感通过cos展现出来,并与其他爱好者产生共鸣。作为一个cos摄影师的职责就是把coser心愿绽放的瞬间转化为永恒并且保存下来,因此与coser的沟通和对作品的理解尤其重要!在这里感谢各位对作品充满爱的coser,正因为有你们,才能把一幅刻板的画面变成一幅真正的作品!”

  ojr.树熊的经验分享 :用心去理解作品,用心就去捕捉拍摄时机,倘若如此必有所获。

  ojr.树熊的拍摄作品欣赏:

  zone 00 CN:小光 & 小夕

COS
COS

  蔻蔻·海克梅迪亚 CN:LALA二世

COS
COS

  魔法小女小圆 CN:露比 & 猫子

COS
COS

  黑岩 CN:北斗

COS
COS

  难得的一次拍摄体验,带着7个铁架和一大袋铁链,为了营造原作中魔幻的效果也采用了多种色片和多种布光方法。出片的效果还算不错,算是没有浪费大家的努力了。感谢coser北斗的完美表现!

  东方爱丽丝 CN:42

COS
COS

  用镜头诉说只属于Cosplay的传奇故事、用生命去记录Cosplay的每一个精彩瞬间。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摄影达人”,等待您的热烈参与!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COS
二维码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2013cjcc.chinajoy.net/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2012年封面大赛回顾:http://2012cjcc.chinajoy.net/

  奖品赞助BG纹身贴:http://bodygraphics.tmal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幻想》明日新服 全新版本内容详介绍 下一篇:《格子RPG》全新暗黑BOSS“远古凤凰”首度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