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启动“美国派计划” NBA巨星将加盟

  盛大游戏代理的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将于3月迎来公测,关于这款游戏的代言人选也一直引发各种猜测。2013年春节期间,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在微博中透露:《时空裂痕》将会在公测前迎来三位“超级玩家”,称之为“美国派计划”。张向东更暗示“其中一位将会是NBA巨星 。”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在春节期间连发多条微博,谈论《时空裂痕》代言人选,并提到两位NBA巨星科比和霍华德,可见游戏代言人有极大可能在这两位NBA巨星中产生。除此之外,张向东并透露《时空裂痕》公测将迎来三位“超级玩家”,为“美国派计划”。有媒体猜测《时空裂痕》代言人选或许并不是之前猜想的一人,而是将有三位美国明星联合代言,NBA球星只是其中的一位。另有媒体猜测,在两位NBA 巨星中,或许霍华德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原因是其为篮球界的“魔兽”,而《时空裂痕》也一直在以卖萌的姿态与《魔兽世界》拉近关系。

  《时空裂痕》是由美国开发商Trion Worlds研发的一款欧美动态网游,是近年来在欧美市场上最成功的游戏之一,在中国大陆地区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在此前已结束的三次测试当中,其创新的 “灵魂网游”概念受到了用户和行业的肯定,每一次开测的服务器都始终处于爆满状态。在经历了三次测试后,《时空裂痕》将于3月初正式开启公测。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微博透漏时空裂痕代言人选为NBA巨星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微博透漏时空裂痕代言人选为NBA巨星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官方称2013年发布《蝙蝠侠阿卡姆》最新作品 下一篇:非你莫属推网游专场 BOSS团告诫玩游戏应适度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