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成就助手系统开启副本新时代

  自从成就助手在去年年末上线以来,为梦三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对于许多副本玩家来说。有了成就助手,玩家们真正的解放了自己的双手,原本略显枯燥的重复刷满160次已不再是副本玩家的主旋律。而就在刚刚上线的冰之觉醒版本中,成就助手被再次优化,更加合理的积分奖励,更加丰厚的物品掉落,为所有玩家开启了梦三国副本新时代!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发号

  成就助手是梦三国推出的一个帮助玩家快速完成副本成就的系统,只要您的等级达到Lv.6门将,将某个关卡地图胜利完成10次,并且达到了要求的神兵值,您就可以开启该地图的成就助手了。同时,您还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设定您的需求,十分方便和人性化。使用成就助手不但相当于系统自动完成一次对应的关卡,而且还可以获得正常完成关卡的掉落、积分、经验、成就率,而积分加成、掉率加成等加成状态也会同正常完成关卡一样生效。使用成就助手时虽不能进行任何单局游戏,但是丝毫不影响你在城镇的其他操作,比如交易专区、聊天、直播观赛等。

  而在刚刚更新的冰之觉醒版本中,还针对不少玩家反应掉落比实际手动关卡要差,并且积分等收益要低很多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优化后的成就助手,将根据现在各地图的主流流程的掉落结果掉率物品。在积分方面也进行了较大的提升,现在成就助手积分,完全根据现在关卡主流流程最后结算的积分进行设定。最为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成就助手优化后增加了成就助手的专用掉落,使用新版本的成就助手完成黄巾入侵、陈留起兵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传说武器打造书页】,集齐10页即可合成一本传说武器打造书!

  虽然现阶段成就助手只开放了初战黄巾、黄巾入侵、陈留起兵3张地图的普通和困难难度。但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成就助手还会开放更多的地图,梦三国的成就系统也将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趣味化。

  梦三国成就助手现已全面更新,副本全新时代已经开启!还在自己辛辛苦苦的刷满160次吗?别那么OUT啦!快来使用梦三国成就助手吧!更加轻松的游戏方式正在等着你!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独孤求败》4月11日新服预告 六大新内容抢鲜看 下一篇:“新老曙粉福利享20天 好礼送不停”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