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波刃今日破天强袭 《全球使命》新版本登场

  华丽大剑如闪电般斩破天际,光刃所到之处千万敌人灰飞烟灭。从今天开始,你便能从《全球使命》中看到这样精彩的空中大战。新版本“究极波刃”今日上线,新武器、新时装轮番登场,圆你机甲战斗梦想。

  新版本专题地址:http://cdn1.zygames.yzz.cn/qqsm/events/201304/jjbr/index.html

高周波战刃
高周波战刃

  上图便是本周的男主角——高周波战刃。这是一款国联部队针对侦察型机甲特别研制的白刃战兵器。它不仅造型霸气,实战中还能挥砍出常规武器几倍的伤害。此外其硕大的剑刃能够产生高频震动,蓄力后还能瞬间将切割物化为灰烬。(按住鼠标右键可进行蓄能)前方那只傻大个想跑?抱歉,速度可是咱侦查型机甲的强项。

星际探员
星际探员

  当宇航员、你小时候有没有过这些梦想?今天,《全球使命》就让你做一回星际战士。全新时装“星际探员”(男)(女)能适应多种严酷环境的作战服。采用钛合金制作的头盔、护肩、护臂,能够提供极为优秀的防护能力,银灰色连体全封闭作战服不但能够隔绝高温,而且能够降低辐射对于人体带来的伤害。

四款新机甲组件
四款新机甲组件

  你想强化战斗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机甲么?不妨试试本周同步上线的四款机甲组件。分别有:

  火控模块II 机甲专用的增强配件,可优化战斗组件,提升机甲造成的伤害。

  装备限制:【能源】槽位

  低压涡轮II 机甲专用的增强配件,可提升引擎出力,提高机甲的移动速度。

  装备限制:【引擎】槽位

  风压冷却器 机甲专用的增强配件,可加快引擎冷却,略微提高机体能量上限和能量恢复速度。

  装备限制:【引擎】槽位

  高能传动器 机甲专用的增强配件,可提高动能传输效率,略微提高机体移动速度。

  装备限制:【装甲】槽位

M92F
M92F

  本周免费道具的主打是轻型枪械,不仅有冲锋枪UMP.40,还可以免费使用意大利手枪M92F。VIP用户还可以额外使用DesertEagle加长型、轻便型SVD。

  《全球使命》是基于虚幻引擎3.5研发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首创全新的射击网游PVE玩法与TPS(第三人称射击)特性完美结合,开启了全新的"射击网游副本时代"。 《全球使命》目前已经出口到海外20余个国家及地区,凭借着极致的画面表现、创新的副本战玩法、硬派的纯机甲PVP战斗等特色迅速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国产射击网游。

  《全球使命》——引领射击网游副本时代

  《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新浪:http://weibo.yzz.cn/qqsmgf

  腾讯http://t.qq.com/quanqiushiming

  《全球使命》官网地址:http://www.qqsm.yzz.cn

  《全球使命》官方微信:qqsm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零世界》游戏首次内测机密活动资料泄露 下一篇:2013移动游戏市场逼近百亿年内涌现亿级产品

全球使命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战争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