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神途》二区勇者天下 4月11日盛世开启

  《乾坤神途》二区勇者天下4月11日,下午13:00正式开启。绿色、长久、平衡;各类特色新副本,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全民特权,参与就有礼包!冲级比赛、攻城活动各种活动,各种装备、现金奖励!不做任何噱头,只做大家喜欢的服!4月11日敬请品鉴!http://shentu.uu0539.yzz.cn

  《乾坤神途》是在官方绿色版本的基础上加以改进,有自己特色的神途版本,保留官方大部分内容,如龙城夺宝、荣誉兑换、传花、镇魔等;保留VIP功能。

  《乾坤神途》特色:1、增加特色副本,乾坤幻境、乾坤道场、特色漂流岛、锁妖塔等;平衡等级差距,尽量缩小新老玩家的等级差距,让新玩家在新老区,都不至于有很大的等级落差;

  2、平衡装备差距,调整烈焰、挑战参与次数,让40-50级的玩家可以最大程度的获得等级套装,不会在等级装备中产生过大差距。

  3、增加日常活动内容,如特色漂流岛、挑战、烈焰等内容,以后还会添加更多活动内容,结合原版本活动,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更有节凑的体验更多,不会感觉无所事事!

  乾坤神途首区开放以来,得到很多玩家支持,虽然我们不是人数最多的版本,但我们在努力做最有特色的那个!以玩家为中心开发更多丰富的内容,让每个人体验一个不一样的神途!4月11日,下午13点,等你品鉴,不一样的神途!

  让游戏回归简单,体验简单的快乐,一起体验2013最火的pk网游乾坤神途!

乾坤神途宣传图
乾坤神途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做盖世英雄 征战《天龙群侠OL》全攻略 下一篇:《桃园》帮战11日开启报名 参加即送元宝

乾坤神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