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灵宝系统原画曝光 新服预约今开启

  首创团队组合技能 团队配合可扭转乾坤

  当广大玩家对万年不变的回合制战斗模式产生疲劳之时,大话西游2的新资料片首次推出的“灵宝系统”霸气侧漏,再次震撼业界!

  据悉,灵宝系统首创了团队组合技能的战斗模式——团队配合放大招,成功将回合制的多人组合战斗乐趣和未知性放至最大,再度鼎立回合制创新潮头。

《大话西游2》首创团队组合大招,逆天技能可扭转乾坤
《大话西游2》首创团队组合大招,逆天技能可扭转乾坤

  事实上,灵宝系统是一个非常考验团队配合的玩法,除了单人技能之外,还有2-5人组合技,不同灵宝之间的组合可触发不同的逆天灵宝技能,如“丁氏猪肉”、“乾坤破阵”、“乾坤遮天”等。而另一方面,团队组合技能在灵宝系统的基础上平衡了游戏中的战斗,玩家不用担心有某些高端玩家靠着极品神兽、武器就能一览众山小,平民玩家组成的队伍也可以合力发动极具威力的组合技能。

  如此一来,《大话西游2》的战斗队伍将具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也有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以弱胜强,兔能搏虎的可能性让喜欢PK的玩家对战斗更充满期待感。

  灵宝技能可领悟 日常战斗有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灵宝系统的玩法并非高端玩家的福利,玩家在日常升级任务中就可获得,即便是0元RMB投入,也可以打造出极品的灵宝技能!

《大话西游2》灵宝自带天赋技能和擅长技能,可塑性很强
《大话西游2》灵宝自带天赋技能和擅长技能,可塑性很强

  这个设定也为枯燥的刷经验之路增添了许多的惊喜,用新的系统不断的改进用户体验,《大话西游2》的创新之路不仅仅是一路朝前走这么简单。

《大话西游2》灵宝技能丁氏猪肉
《大话西游2》灵宝技能丁氏猪肉

  毛爷爷曾说过“与人斗,其乐无穷”,建立在玩家之间的团队组合技能与灵宝系统,将带给我们更多战斗的乐趣。各种犀利的灵宝相信一经推出,就会成为广大玩家行走“西游降魔”江湖的制胜关键。

  还想知道回合制能有怎样的改变么?预约个新服先。

  新服预约送6200万游戏基金!4月25日登录还有更大惊喜!

  http://xy2.163.com/2013/lingbao/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编辑:夜雨]
上一篇:《独孤求败》门派轻功概念 四段跳神型兼备 下一篇:激战正酣 梦三国无双杯半决赛激情开赛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