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3级神兵!抢大话2《灵宝降魔》6200万游戏基金

  4月25日,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将隆重上线!据悉,该资料片以浩大的西游新世界出现为背景,为玩家呈现一部史诗电影级的年度巨作,险象丛生的宝象国,危机四伏的平顶山,神秘诡异的火云戈壁……即将于4月25日展开神秘全貌,你是否已整装待发,迎接这前所未有的挑战!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预约礼包 大话西游2预约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的角色小蛮腰和西游降魔篇中的段小姐舒淇是否有几分神似?
大话西游2的角色小蛮腰和西游降魔篇中的段小姐舒淇是否有几分神似?

  无论你是小别盼望重逢的老玩家,还是对西游降魔世界充满期待的新玩家,都可以提前领取价值6200万游戏奖金的特权礼包,进入游戏体验西游新世界!

大话西游2新地图—通天河边
大话西游2新地图—通天河边
大话西游2新地图—乌鸡国
大话西游2新地图—乌鸡国
大话西游2新地图—金角银角大王所在地
大话西游2新地图—金角银角大王所在地

  新手玩家试玩 无忧畅玩70级

  对于新手玩家,大话西游2官方此次可谓诚意满满,首次升级特权礼包,加长免费畅玩时间至20小时!按照一般玩家的升级速度,可以至少升到70级!

大话西游2的灵宝技能原画,混元伞是否让你想起了西游记中的某个法宝?
大话西游2的灵宝技能原画,混元伞是否让你想起了西游记中的某个法宝?

  另外,礼包内还有专属的高级传送工具(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 2个),升级所需药品(舒筋理气丸10个),交友、装扮自己的特权体验奖励(银铃铛、时装体验券),高级装备(四级飞行驶器体验券),更重要的是还有高达2000万的师门贡献,助你畅爽战斗、交友、升级都无忧!预计很快将会被一抢而空!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快去预约http://xy2.163.com/2013/lingbao/

  老玩家回归 送珍稀装备体验

  如果你是阔别许久的老玩家,希望能与大话西游2再续前缘,那这次的特权礼包便是极好不过的了!

老玩家回归,即可享受三重大礼,成功邀请好友奖励更多!
老玩家回归,即可享受三重大礼,成功邀请好友奖励更多!

  现在回来,即可获得3级神兵、4级飞行器和全新灵宝体验,更可以直接参与万元神兽抽奖!

  一个人的西游之路总归有些寂寞,如果能叫上以前的三五好友一起回归,邀请成功即有奖,随着回归好友在线时长的增加,陆续有惊喜,还有机会获得最极品的装备—神兵!

  奖励阵容从未如此豪华!还能轻松预约,专享绿色通道,4月25日,和好友一起来体验大话西游2的2013革新大作《灵宝降魔》,畅玩灵宝技能和全新剧情吧!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海天轰趴《新蜀门》上演最火爆万人群P 下一篇:惊艳马尔代夫 《剑网3》美女赴海外拍摄COS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