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音乐侠》宣传视频首曝 游戏特色揭秘

  柔软的服装材质

  《音乐侠》采用强大的物理引擎,打造出最真实的服饰质感。每位MusicMan都是潮流时尚的宠儿,他们的潮流服饰有着自然流畅得线条,质感柔软逼真,与他们绚丽的舞蹈动作配合得天衣无缝。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绚丽的灯光场景

  《音乐侠》是乐者和舞者的世界,这里充斥着风格迥异的舞台,炫目多变的灯光,真实宏大场景,让人置身于梦幻般的电影世界之中。每个MusicMan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与热。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创意新玩法,颠覆传统游戏模式

  《音乐侠》以音乐舞蹈为核心,在结合音乐舞蹈游戏经典玩法的同时,融合9大休闲玩法,并独创元神战斗、霹雳模式、主题舞场等创新玩法,颠覆了国内现有舞蹈网游的传统模式。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全新的霹雳玩法

  据悉《音乐侠》突破传统舞蹈网游的纯键盘的操作模式,创新的鼠标与键盘相结合的全新操作体验,让玩家在舞蹈类游戏里,也可以体验到手机休闲游戏的快感,在享受音乐放纵的同时体验切水果般的操作魅力。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独特的主题舞场

  《音乐侠》拥有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主题舞场,无论是时尚浪漫巴黎、清新文艺的普罗旺斯、还是文明绅士的英国,你都能在这里体会。此外,《音乐侠》还独创了“NightClub”(酒吧夜店)主题玩法,夜店内容将每日限时开放,将使玩家享受夜无限,HIGH无限的夜店主题社交。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炫酷的元神战斗

  在2013年的蜗牛新品发布会中,我们就知道《音乐侠》突破传统音乐舞蹈游戏,首创了元神战斗模式,Music Man可以利用音乐舞蹈的力量,召唤并控制元神,进行绚丽多彩而震撼的魔幻战斗。随着视频中瞬间出现的一个红色身影,元神的真面目也浮出水面,其独特的玩法也将在接下来的两部视频中重点推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游戏蜗牛旗下的全新一代音乐舞蹈类游戏,以音乐舞蹈为核心,融合9大休闲玩法,并独创元神战斗、霹雳模式、主题舞场等创新玩法,超越了国内现有舞蹈网游的概念,必将开创舞蹈网游新主流。音乐侠以最时尚为理念,打造最时尚的次世代画面,最丰富潮流的装扮,最浪漫成人的交友,最紧跟潮流的版本节奏,还原真实舞蹈动作, 给玩家带来全新的音乐舞蹈游戏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喜迎不删档 《大武侠》的中国式活动开启 下一篇:绿茶婊盘点 《丝路传说》游戏躺着也中枪

音乐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