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 一个大唐眼里的各门派

  《神武》快乐测试,开启崭新人生,十二大门派各有千秋,俺不一一细表,但作为一个崇尚简单快乐的热血青年,暴力输出型的大唐官府绝对是俺的最爱,不信你看,俺一直认为,俺们大唐的子弟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不信你看,《神武》最新的CG男主人公可就是俺们大唐官府杰出的代表人物——剑侠客!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神武官网

  新服推荐:电信“对酒当歌” 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CG观看:

《神武》最新CG
《神武》最新CG

  大唐官府 威武之师

  作为大唐官府的弟子,俺一直很骄傲——你看得见俺横扫千军时候的勇猛,却看不见俺努力跑修时候的刻苦,你看得见俺破釜沉舟时候的无畏,却看不见俺 挖宝跑图时候的汗水,俺是斩妖除魔的卫道士,更是唐王帐前的急先锋,俺是大唐弟子,俺为自己代言!

《神武》大唐弟子
《神武》大唐弟子

  医生护士 化生普陀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功夫再高,也怕菜刀!”《神武》这么一款讲究团队配合的游戏,哪能老是一个人单打独斗呢?作为一个主力输出型选手,医生和护士——化生寺和普陀山的弟子那就是俺源源不断输出伤害的重要保障!有他们不断地给我加血,再强大的敌人俺也能杀他个片甲不留!偷偷地告诉你,俺媳妇儿就是传说中的钢板普陀,俺夫妻二人,一个杀人,一个辅助,江湖喝号“雌雄双煞”!

《神武》辅助系弟子
《神武》辅助系弟子

  好基友龙宫魔王

  作为大唐的弟子,俺也有比较苦恼的事情,说起来还有些害羞,那就是俺不会群攻的法术,刷野怪或者练宠物的时候总是会感到有些苦闷,幸好俺有好基友——龙宫和魔王寨的好兄弟,他们群攻的法术杀伤力绝对杠杠的!有他们陪我打怪什么的,时不时交流一下升级的心得,成为大侠的道路上,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神武》大唐好基友
《神武》大唐好基友

  可恶封系最烦人

  俺这么一个温顺良恭,憨厚正直的大唐弟子其实也有很不习惯的人,比如说封系的五庄观、方寸上、盘丝洞的众弟子们,要么就打,要么就跑,把俺封在原地动弹不得的,是要闹哪样!磨磨唧唧地烦死了!唉,谁让《神武》各个门派设置的那么平衡,想要凭一己之力完爆某个人还真有点不太可能啊!

《神武》封系好纠缠
《神武》封系好纠缠

  智慧风暴乐悠悠

  《神武》还有很多门派,俺来不及一一细表,敲了这么多字多少感觉累了!俺玩会儿智慧风暴休息一下,据说这种类似“对对碰”的小游戏可是很受女玩家的青睐哦!俺去找个别的服务器上的妹子去!

《神武》智慧风暴
《神武》智慧风暴

  快乐《神武》,崭新人生,自信快乐每一天,要不了多久,你也会跟俺一样乐在其中的!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网游公司遭遇倒春寒:手机游戏或将蓄势爆发 下一篇:《独孤求败》最美新副本曝光 桃花岛比武选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