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碎魂OL》定格你的精致坐骑

  在无限的乱世江湖之上,精致华丽的坐骑是豪客们除了稀有装备外最能引人注目的随身物品,飞驰的速度更让玩家偏爱有加。由飞腾振世研发、尚楚网络运营的3D一百单八英雄网游《碎魂OL》即将于4月18日正式开启忠義封测,在游戏中拥有特色坐骑和配套的武器装备,会让你热血奋战永不停息,畅快淋漓。坐骑帅气的外型、超强的属性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碎魂OL》官网地址:http://sh.sometrue.yzz.cn/

  《碎魂OL》激活码官方领取地址:http://www.sometrue.yzz.cn/activity/

拉风坐骑
拉风坐骑

  每一种坐骑都拥有个性的外观!而全新开放的通用坐骑不仅拥有外形炫酷夺人眼球的能力,也拥有更快的移动速度和附加属性。

  莲花座,据传释迦牟尼和观士音菩萨颇爱莲花,用莲花为座,自此所有寺院里的佛像都是以莲花为宝座,称之为莲花座。属仙界之物,所以数量稀少,属最古老的神骑之一,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实用性,这里都推荐此莲花座,外观清新脱俗,是女性玩家的最爱。

莲花坐骑
莲花坐骑

  上古神兽猛犸,与老虎、狮子这些现代生物不同,猛犸是更加具有霸气之相的生物,一切威猛的猛兽只配称臣与它膝下,拥有它无尽的荣耀唾手可得!始属性生命上限增加500,另外增加战斗力160,速度增加80%。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想必获得此等坐骑的玩家,一定会hold住整个战场的!

猛犸坐骑
猛犸坐骑

  麒麟是最霸气的江湖灵兽,其身形巨大,脚踩火焰,是古代传说中的四灵之一。龙头、马身、鱼鳞,古人将其作为仁兽、瑞兽,相传为神的坐骑!只有有缘人才能幸得,快快来《碎魂OL》中寻找吧!兴许你就是该坐骑的新主人!如果获得你将在速度上绝对压制任何人!

麒麟坐骑
麒麟坐骑

  想要得到这些炫酷拉风的坐骑其实并不困难,通过击杀世界小怪、挑战高难度的组队副本、领取等级礼包等多种途径。自由纵横世间畅通无阻的梦想将不再是梦,无论身处江湖何地,你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礼包获得
礼包获得

  除了精致的特色坐骑,《碎魂OL》还有更多坐骑种类任您挑选,无论是身披重甲依然能够来去如风的地狱战马,还是行动快如闪电的远古地行龙,甚至是沉睡千年后重现大地的麒麟神兽……都能够让您在《碎魂OL》的世界中随心所欲,自由驰骋。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射击中格斗 《企鹅战争》革命新玩法 下一篇:《龙界争霸》与玩家联手定制:平价模式青春传奇

碎魂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