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网络联手昆仑万维 布局游戏运营平台

  4月18日消息,网游研发和运营公司泥巴网络与昆仑万维达成战略合作,泥巴网络独家代理昆仑万维旗下研发的3D奇幻网游《冰火纪元》。据了解,昆仑万维2013年将在端游领域有重大举动,今年3月宣布独家代理韩国大作《TERA》,而泥巴网络也对外公布了全年4款新作,此次强强联手将有助双方的战略规划,也是对目前处于低迷期的端游市场进行破局。

冰火纪元截图
冰火纪元截图
冰火纪元截图
冰火纪元截图
冰火纪元截图
冰火纪元截图

  泥巴网络4款新作打造运营平台

  泥巴网络近日发布4款网游新作,除独家代理昆仑万维《冰火纪元》外,还将于4月19日推出回合制城战网游《梦幻隋唐》以及今年下半年上线的3D魔幻《魔剑战争》和神秘网游《project 8》(项目代号),随着产品线的丰富,泥巴网络将致力于打造网络游戏运营平台。

梦幻隋唐截图
梦幻隋唐截图
梦幻隋唐截图
梦幻隋唐截图
梦幻隋唐截图
梦幻隋唐截图

  昆仑万维全球化战略 多款大作待发

  昆仑万维致力于页游、社交游戏和客户端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于2012年全面进军包括国内和海外领域的客户端网游市场,相继成功推出了《圣境传说》、《伏魔者》、《黄易群侠传2》、《晴空物语》等多款网游,今年3月更是签下期待人气超高的韩国网游大作《TERA》,后续还将有3D武侠、3D Q版等多类型网游上线,此次与泥巴网络的合作昆仑万维在端游领域多元化的战略布局。

  连横合纵强强联手 构建战略蓝图

  泥巴网络CEO王磊于2012年离任蓝港在线首席运营官后创建泥巴网络,此前曾操盘光宇华夏回合制网游《问道》获得70万在线的成绩,随后作为联合创始人与王峰成立蓝港在线,相继运营了《西游记》、《佣兵天下》等多款大作,有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此前王磊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泥巴网络将立足于游戏运营的核心竞争力,代理业务和自主研发两个方向同时发力。

  今年3月,泥巴网络正式宣布代理天上友嘉旗下回合制城战网游《梦幻隋唐》,随着此次与昆仑万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泥巴网络国内和海外的代理运营业务战线将逐渐浮出水面。

  泥巴网络年内将启千万级融资

  王磊认为,中型或创业型公司面临的主要困难是研发和运营团队脱节,好产品难以找到值得信赖的运营团队,而新兴运营团队又面临一线巨头平台化优势的挤压,泥巴网络将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强强联手,以“连横合纵”的方式突破一线网游公司的产品垄断,2013年还将与国内多家只有游戏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此外,泥巴网络还将与2013年启动千万级别以上的融资计划,以保证公司的快速发展。

  关于泥巴网络

  泥巴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和发行为核心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公司核心成员曾作为操盘手运营过《问道》、《梦幻诛仙》、《西游记》、《佣兵天下》、《三国演义》等十余款大型网络游戏,是一支成熟、稳定而富有经验的运营团队。公司将更贴近国内网络游戏玩家的需求,口味和文化背景,有针对性的开发和运营最合适的游戏产品。

  关于昆仑万维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综合互联网公司。旗下平台昆仑在线是国内最大的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研发/运营平台之一,提供《三国风云》、《圣境传说》、《仙境传说》、《晴空物语》、《伏魔者》等多款全球运营的领先游戏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茅;旗下平台快乐游是国内领先的客户端游戏研发/运营平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变身吧!少年 《天之炼狱》圣战系统大改善 下一篇:《龙武》4月26不删档封测预约开放 享五大VIP特权

冰火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