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火箭跳” 《创想兵团》重装兵玩法大赏

  手握机关枪,肩扛火箭筒,强壮无畏的重装兵勇士奋战在《创想兵团》的最前线,是值得队友信任的火力防御者和反击发起点。针对重装兵在战场上扮演的角色职责,可以分为侧重防守的以守为攻和辅助攻击的冲锋压制两大玩法。在不同技能加点的基础上,根据队伍能力和职业特征,又可以细分为很多富有创意的典型性玩法。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火箭跳”玩法

  “火箭跳”玩法可以说是重装兵特有的技能。利用火箭筒垂直对地发射产生的爆炸击飞效果,加上同时起跳的跳跃初速度,可以合两股分力产生较大的势能。如果将火箭筒对准爆炸物进行射击,更容易完成“火箭跳”。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移动掩体反击”玩法

  坚硬的盾牌是重装兵接近对方阵线最强有力的武器。即使因为材料面积限制不足以充当掩护队友的移动掩体,但是其近距离防御性能出众还是可以引诱对方突击兵隐形显身,为队员进行击杀创造条件。同样地,当盾牌完成使命过后,根据对方血量情况以及距离范围可以切换出火箭筒进行追击搏杀。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近距离搏杀”

  重装兵主武器机关枪的装弹量最多,射速很快,火力持续时间长,但是精准度较差。利用武器的这些特性,以中距离火力压制为目标,取代直接击杀的作用要显得更为明智。考虑到擅长远距离作战的突击兵可能发动的阻击,重装兵在团队中的使命更多在于吸引火力,暴露对方目标,为队友的反击提供帮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重装兵是需要一些牺牲精神的。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诚然,重装兵作为“肉盾”的作用显而易见,在自身具备足够防御力的同时,最主要的职责就是引诱对方暴露。确定对方的方位要比单纯的攻击输出更适合重装兵的武器设定。在讲究团队职责的《创想兵团》里,这或许就是重装兵最明确的定位了。

  是否有些蠢蠢欲动?有些能够承担起队伍的这份防御职责?是否有信心在强手林立的《创想兵团》世界中完美逆袭?《创想兵团》萌动封测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选择重装兵,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一起来吧!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创想兵团》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融合了TPS、FPS、RPG等诸多优秀元素。卡通幽默的游戏风格,个性定制的Avatar系统,简洁而富有变化的打法,自由爽快的射击操作感、打击感,使得游戏更加好玩、耐玩。在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带入了角色扮演的游戏体验,使得《创想兵团》能够获得更为广泛的认同。

  淘米游戏简介:

  淘米游戏专注于为儿童及青少年打造健康、安全、丰富的互动娱乐产品,旗下拥有儿童页游品牌摩尔庄园、赛尔号、功夫派、约瑟传说、小花仙、麦咭小怪兽等。围绕“将心注入,追求极致”的核心理念,淘米游戏将始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游戏产品,陪伴儿童及青少年茁壮成长。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射击网游塔防模式 《全球使命》“最终防线”今上线 下一篇:《星际征途OL》消耗最少 轻兵营详细大揭秘

创想兵团

  • 入库时间:2013年02月26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冒险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淘米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