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铸就视听新享受 引领音乐舞蹈新浪潮

  蜗牛旗下第二代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自发布之日起就以“新主流”的3D电影级游戏画面,“元神舞斗”等等一系列“最时尚”的创新玩法,掀起了一场音乐舞蹈类游戏的大革新。而音乐,正是音乐舞蹈游戏的血液,只有保持血液的活力,才能保证游戏这颗心脏正常的跳动。《音乐侠》与众多的唱片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强大的全球音乐同步体系,再加上《音乐侠》对原创音乐的推崇和赞赏,将会引领一场音乐舞蹈游戏的视听新浪潮。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全球歌曲同步 体验音乐乐趣

  《音乐侠》的音乐系统,有别于传统用音乐舞蹈游戏那样音乐库只能跟随版本更新而更新的落后技术。《音乐侠》通过技术革新,在最大的程度上保证音乐库的及时性和流行性;在音乐的选择上,《音乐侠》更是突破了地域限制,歌曲库囊括了全球最新最潮流的歌曲,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更能享最时尚的音乐。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战略合作 实现海量无限

  《音乐侠》在技术革新的同时,更与滚石、索尼等知名唱片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众多当红艺人专辑中筛选出数百首经典高品质歌曲。以确保《音乐侠》在歌曲质量和数量上的优势,满足各色音乐爱好者对歌曲的高要求,实现真正的海量无限!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歌曲原创 诚心制作

  拥有一首脍炙人口的单曲是每个MUSIC MAN的梦想,还在为自己的音乐才华不得赏识而苦闷不堪?或自己的音乐作品得不到推广而踌躇满志?《音乐侠》将对网上众多的草根歌曲进行海选,筛选出其中适合《音乐侠》的主题作品,并与该创作者联系收录进《音乐侠》的音乐库。此外,《音乐侠》还会邀请重镑欧美音乐制作人和中国音乐制作人担纲,制作《音乐侠》独占音乐和歌曲,保证音乐潮流的原创性和独占性,从而为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音乐享受。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歌舞融合 完美体验

  《音乐侠》中的每首歌曲都有其独立的舞步,在最大程度上确保歌曲与舞蹈的完美契合。《音乐侠》的舞步是通过反复挖掘经典舞蹈、流行舞曲、潮流MV中独特舞步,将这些动作进行还原、改良,做出更绚丽夺目的舞蹈动作,再将其植入每首歌曲。《音乐侠》还通过对真人采用专业多点动作捕捉,准确地捕抓职业舞者的舞蹈动作和节奏。打破过去音乐节奏越快就越快,快到真人根本无法模拟的尴尬效果。随着音乐节奏与旋律的快慢,舞蹈舞步也会随之变化。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官网网址:http://mm.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网2五月民俗嗨翻天 充值回馈完结在即 下一篇:《月影传说》紫霄殿秘录:魔武当现世惟宜陨落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