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严查政府纪律 4名干部上班玩游戏遭严惩

  之前我们通过一些途径,也听说过公务员上班非常轻松,几乎达到了“一杯茶、一支烟、斗斗地主过一天”的程度。近来,关于公务员上班时间玩游戏、淘宝、看电影的事情,曝光得比较多,随着这些现象被曝光,也让许多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收敛了一些,但是这种现象还是存在的。

  昨日,记者从华蓥市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华蓥市纪委联合多家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以全程录音录像的方式对全市各部门工作作风进行暗访,对发现的个别干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电影等4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事情,在当地电视台进行了公开曝光。

上班玩游戏遭严惩
上班玩游戏遭严惩

  之后,华蓥市纪委根据《华蓥市机关干部工作纪律规定》,对违反工作纪律情况属实的3人给予了公开通报、书面检讨、扣发绩效奖励的处理,1名临聘人员被解聘。据悉,今年以来,华蓥市开展干部作风检查17次,发现问题11个,处理人员12人。

[编辑:莫秋]
上一篇:《幻灵仙境》活动扎堆开 周末让你忙不停 下一篇:《神武》新烤肉玩法大揭秘:助你烤出极品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