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2013最佳娱乐 必玩《武魂》五大理由

  2013年初,著名导演冯小刚对“屌丝”一词的抨击以及对拿“屌丝”自嘲的群体所表现出来的攻击性,成为比春晚更加有爆点的谈资。不可否认的是,“屌丝”一词已经成为相较于高富帅群体,普通宅男宅女的流行标签。近日,新锐动作武侠网游《武魂》于3月28日正式公测,并也旗帜鲜明地向“屌丝”玩家伸出橄榄枝,声称要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加有趣,公平的武侠江湖。

  【打击感到位,考验微操实力】

  《武魂》吸引“屌丝”玩家的基本点放在了更炫目的技能、更真实的打击感和更符合中国传统武侠观念的战斗系统上。据悉,新版《武魂》全面强化了对操作的要求,在动作预判系统、高速APM反射系统、怪物受击硬直反应、及场景受力反馈系统的辅助下,玩家彻底告别了站桩战斗,享受到酣畅淋漓的连击体验。

《武魂》震撼的游戏打击画面
《武魂》震撼的游戏打击画面
《武魂》真实震撼的游戏战斗打击感
《武魂》真实震撼的游戏战斗打击感

  在传统网游设定中,坐骑的属性虽可随等级提升而加强,但缺乏自定义空间。《武魂》的战骑系统让每一匹战骑都拥有独特的“性能”,在全新镜像投射技术支持下,玩家可以自行分配战骑的属性点,将其打造成抗打的“血牛”,或是高攻击的“战虎”。同时,战骑的属性会按照一定比例投射到玩家身上,提升其战力。以战骑为基础,考验玩家微操能力的全视角战斗系统,使每位“屌丝”玩家都有通过努力成长为一代宗师的可能。

带上你的战骑一起闯荡《武魂》江湖吧
带上你的战骑一起闯荡《武魂》江湖吧

  【碎片化玩法,“懒人”也能称王】

  除了热血沸腾的战斗,《武魂》中还有很多休闲玩法,不同种类的日常任务加上不同时段内推出的特别活动,让屌丝们一天24小时,无论哪个时段进入游戏,都不愁没有内容可玩。喜欢竞技的屌丝,帮会排名挑战、随机战场、擂台训练赛、联盟塔争夺战、擂台常规赛任君挑战。爱好和平的屌丝,可以试试夺宝奇兵、生存大考验、恶人谷龙虎斗、菜篮子计划、守护大本营、采菊东篱下等。

  既然是屌丝,有时候难免会忙得昏天黑地。奖励丰厚的离线日程,让懒得要死的“屌丝”玩家们不仅可以离线练功提升等级,还可以离线打工,甚至离线寻宝。

《武魂》夺宝奇兵玩法
《武魂》夺宝奇兵玩法

  【一门双系+门派双修,省钱省力】

  如果说战斗系统是《武魂》的根基,那么技能体系就是《武魂》的灵魂了。游戏为广大“屌丝”玩家提供了前往六大门派学艺的通行证。拜师学艺后,玩家就能一门双修,同时拥有两套有特色的天赋技能,根据不同战斗情况,自由切换相适应的技能。门派双修则意味着玩家还能在两个门派之间游走,而无需重练角色。光这一项,就给屌丝们省下多少真金白银!

  “屌丝”玩家们不能忽视的还有游戏中另一个技能设定,那就是江湖技能。顾名思义,江湖技能就是一些有趣的绝技,两强对决时使用江湖技能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一派双系打破门派终身制
一派双系打破门派终身制

  【大型副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还在怀念《魔兽世界》里40人团队的辉煌么,《武魂》可以让时光倒流。新副本“定襄城”摆脱了传统副本“杀敌闯关”的固定思维,融入古代战争元素,让战斗更具策略性。

  据悉,定襄城副本的场景极为辽阔,由平沙地、城镇、校场等多个子场景构成,玩家可以亲历野战、城战、巷战,挑战盾阵、枪阵、箭阵等多种兵家阵法。“定襄城”多个BOSS技能由电影团队参与设计,以特殊的“技能矩阵”模式排列,会根据玩家团队的战斗能力和攻击强度使用不同技能对抗,令战斗更为难以预测,充满挑战。和兄弟并肩战斗的感觉真好,这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新副本“定襄城”摆脱了传统副本“杀敌闯关”的固定思维
新副本“定襄城”摆脱了传统副本“杀敌闯关”的固定思维

  【范冰冰代言,女神级别的女神】

  “屌丝”的世界里,怎么能少得了女神呢。作为《武魂》大使,也是千万“屌丝”玩家心中永远的女神,范冰冰也将参与游戏的制作,甚至可能现身游戏中同玩家一起打拼成长。

  此次为《武魂》代言,范冰冰不惜颠覆形象,亲自上阵拍摄大尺度反串宣传照,重甲演绎“玄冰门”战士,满头白发尽显霸气;后又化身“影月山庄”猎手,一身紫衣,手持神弓,羽毛飘逸,神秘性感。女神的魅力屌丝们怎能抵挡,快来《武魂》试试自己能不能跟上范爷的操作吧!

范冰冰全新玄冰造型
范冰冰全新玄冰造型
众影月“型男”守护女神范冰冰
众影月“型男”守护女神范冰冰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享受轻松时刻 《仙魔变》休闲玩法欢乐多 下一篇:《三界奇缘》降魔篇 愚人节“愚”乐无止尽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