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生活技能 农民的发财致富之道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丰厚的生活技能,让所有玩家在此都能自给自足。同时,勤劳的玩家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还能发财致富。对于众多平民玩家来说,如果希望能免费体验所有的乐趣,则可以利用不同的生活技能获得金钱,从而丰衣足食并发家致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练丹技能

  生活技能之一就是炼丹,在天龙城左蔑爷学习了炼丹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生活技能了。炼丹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可以制作的丹药种类会逐渐增多,初期能制作的丹药配方会以白色现实,无法制作的以灰色现实,点击任意配方,系统出现子菜单,其中列出了当前丹药的效果,配方所需材料等等,所有的材料可以通过日常打怪或交易购买等等途径获得。同样,最终所炼出的丹药玩家都可以进行出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种植技能

  另一种生活技能则是种植,种植的技能和炼丹并不一样,不是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的,它有着特定的使用区域, 天龙城有着田地的地方就是可以使用种植技能允许使用的区域了。话说种植以后的作物可以用来炼丹然后可以进行出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总之,只要你愿意,通过一些小的玩法就能让你在龙幻大陆中获得丰厚的回报。《龙之幻想》会玩就能赚钱,赶紧来玩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将魂三国》明日12时开放测试 玩家备战必读 下一篇:向枯燥平淡说NO 《血战王朝》风趣NPC调侃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