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如画神仙居《血战王朝》世外仙境鉴赏

  2013最新魔幻网游《血战王朝》自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血战新服一度飙红爆满!随着玩家热情的不断提升,各族、各军团势力的发展越来越强大,展开的激战也越来越精彩。在《血战王朝》里精彩的人生不仅需要激情的斗志,也需要有风流儒雅的情怀。不妨在激情之余,找寻《血战王朝》世界里的那些世外仙境,享受一下欲仙的美景。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血战王朝截图

  【山水仙境惹人醉】

  世外仙境不一定必有险山怪石,定有葱绿流水。我想每个路过《血战王朝》私语丛林的玩家都会忍不住登台观望一番,对望那飞流直下的瀑布,细闻那清新醒神的空气,定会沉浸到这如神似仙的境地,一切江湖纷争与我何干!

  【奇石险峰惹人爱】

  《血战王朝》里以奇险著称的魔歌山谷可谓是上天的鬼斧神工之作,奇石顶部植被郁郁葱葱,峰体造型奇特,垂直节理切割明显,仿若刀劈斧削般巍巍屹立,有顶天立地之势。每到此,总忍不住探身观望,纵使胆战心惊也抵挡不了这仙境般的诱惑。

  【山林郁葱诱人心】

  《血战王朝》里茂盛的森林,郁郁葱葱的植被,真是绝好的天然氧吧。如果说《血战王朝》里大型的国王战、龙巢战场、据点战为玩家创造的是一个激情的游戏舞台,那么这些精心设计山水如画、“貌美似仙”的境地,则为玩家又营造了一个修身养性的世外仙境。

  《血战王朝》激情的战斗在给玩家带去超爽快感的同时,2.8D的精细画质勾画出的秀美游戏场景,也会为玩家的游戏人生里留下一段完美的记忆!

  《血战王朝》源火血性官网:http://yh.egaplay.yzz.cn/Home/Index.aspx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逍遥江湖》神兵天降 大型帮战导火索点燃 下一篇:《龙之幻想》新服冲级赛今日12:0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