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难挡 源火新系列《血战王朝》首日全线爆满

  2013最新魔幻网游《血战王朝》不删档测试5月4日火爆开启,首日众多玩家蜂拥而入,血战王朝的世界里人山人海,盛况空前!万千热心玩家用他们那份迫切热情和殷切期望燃起了整个《血战王朝》世界的激情!

  新服推荐:血战电信服 血战网通服

  《血战王朝》源火血性官网:http://yh.egaplay.yzz.cn/Home/Index.aspx

  《血战王朝》官方下载:http://dl.yh.egaplay.yzz.cn

  活动地址>>(链接:http://yh.egaplay.yzz.cn/Article/List.aspx)

血战火爆开启
血战火爆开启

  【2.8D呈现完美魔幻世界】

  《血战王朝》采用了流畅的2.8D视角转换,顶级引擎Gamebryo精心打造,以超高材质、超酷粒子特效,渲染出了一个完美的魔幻世界。游戏里流畅的2.8D操控、开阔的360度视野,为玩家朋友开启了一个精彩激情的魔幻国度。

2.8D呈现完美魔幻世界
2.8D呈现完美魔幻世界

  【激情的战斗 畅爽的厮杀】

  《血战王朝》开辟了特色团战,战斗精彩激烈。国王战,奥特斯、卡尔洛、亚尔兰全国上下百团大战争相角逐国王;龙巢战场,黑暗、光明两大阵营血拼屠龙大战;据点战引各路军团掠夺据点资源厮杀不休。

激情的战斗 畅爽的厮杀
激情的战斗 畅爽的厮杀
上一篇:无巧不成书 《月影传说》神秘BOSS现身紫霄殿 下一篇:新剑网2高玩副本教程:决战突击梵天林

源火-血战王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