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好友合作双赢 订单赚贝里

  亲爱的海贼迷们,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经历过数次新版更新了,这一次更新将会对一些呼声甚高的系统进行补全,让大家玩得更开心~4.0.0版本“呼朋唤友”将在下周与大家见面,我就在这里先行透露一下一些新内容哦!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经过几次版本更新,有好多海贼迷们对于某个系统的呼声是越来越高了呢?那是什么?那就是我们的好友系统啊!

  无兄弟,不公会,无兄弟,不海贼!

  相信海贼王中的伙伴友谊深深地感觉着你我,想在游戏中寻觅到一样的友情吗?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现在玩家可以打开好友界面来查看好友详细信息及添加/删除好友,或者拉黑名单。贝里不够用了?有传说中的好友订单帮你忙!点击查看其他玩家信息界面中的“下订单”按钮,会进入到“下订单界面”。选择好需要下订单的菜肴,再点击“下订单”按钮,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贝里。选择高等级的菜肴下订单,会获得更多的贝里。

  当然啦,你也可以选择让自己同阵营的朋友来自己的港口下订单,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好事,合作双赢啊!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在上一次更新中我们添加了“多人副本”,有助于各位基友们的结识交流,在认识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结为“基友团”,不对,是“亲友团”!可以从下属和好友中邀请2名玩家参加组队战斗,不管对方是否还有次数,都可以发送邀请。

  还在想什么?约上基友一起战斗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游戏专区:http://ng.9game.yzz.cn/game/2/501005.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3

  游戏讨论活动专区: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35112

  微博关注动态:http://e.weibo.yzz.cn/9game

  海贼王粉丝VIP群:92525820

[编辑:夜雨]
上一篇:SSC2013东北站报名截止 鏖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生化战场》开启免激活 QQ号直接登录

热血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