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2013东北站报名截止 鏖战一触即发!

  5月9日,为期13日的《QQ飞车》SSC2013东北分站赛线上报名已经告一段落。本次东北分站赛不仅吸引了超过40万人次的个人选手参战,亦引得了近2万车队参赛。线上赛将于5月10日-12日、5月17日-19日晚上8点-9点30分开战,各位报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QQ飞车专区 QQ飞车下载 QQ飞车官网

  点击进入SSC2013大赛专题>>>>

《QQ飞车》SSC2013
《QQ飞车》SSC2013

  《QQ飞车》SSC2013东北分站赛线上报名自4月27日开启以来,个人选手及车队玩家纷纷踊跃报名,一派繁荣景象。仅仅13天,参赛的个人选手已超过40万人次,报名的竞速车队和道具车队也已接近2万支,藏龙卧虎,无疑为本次东北分站赛的精彩埋下了的伏笔。

《QQ飞车》SSC2013
《QQ飞车》SSC2013

  《QQ飞车》SSC2013自今年3月份开赛以来,持续发力,吸引了无数心怀竞速梦想的少年参赛,只为实现他们心中的电竞梦想。《QQ飞车》为激励参赛选手奋勇拼搏,更设置了豪华参赛奖励,让每一位参加SSC的选手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胜利。报名之后每天参赛即可获得300点券的丰厚奖励,每天参赛后登录QQ会员签到活动网站即可签到,每个签到玩家在比赛期间可以免费领取“SSC专属比赛服”,报名且比赛积分在200以上(含200分)还可获得绝版非卖专属“SSC东北站纪念背景”。

《QQ飞车》SSC2013
《QQ飞车》SSC2013

  线上车队赛三甲队伍也可获得高额车队积分、当月SSC专属A车绝尘和车队名人堂挂件(永久)等奖励。而线下决赛个人赛冠军选手更可获得6000RMB(男)/4000RMB(女)大奖,车队竞速赛冠军队伍亦可囊获8000RMB(队员共享),惹人艳羡。

  《QQ飞车》SSC2013东北站报名已然落幕,线上选拨赛汹涌而来,鏖战一触即发。挑战无限速,赶紧来参赛吧,SSC就是你的舞台!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使与魔族 《格子RPG》新魔幻非凡体验 下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好友合作双赢 订单赚贝里

QQ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