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卧龙重生》主副兵种搭配 金戈铁马征沙场

  主副兵种搭配 金戈铁马征沙场

  游戏还首创主副武器切换的概念,即玩家可以同时使用及修炼主副两种武器。如长兵职业,推荐选择枪、戟远刺兵器作为主武器,配合短兵快准狠的盾、爪为副武器,长短结合,活用武器的特点扬长避短,随心所欲进行搭配使用,进而演化出数百种兵器组合,而数百种专精玩法更是让玩家始终处于不败之地。

《赤壁-卧龙重生》钩武器-百毒入髓技能
钩武器-百毒入髓技能
《赤壁-卧龙重生》爪武器-隐伏技能
爪武器-隐伏技能
《赤壁-卧龙重生》杖武器-野火燎原技能
杖武器-野火燎原技能

  当然,游戏中还有更多独特的武器技能没有亮相,想像赵云般挥刀杀敌?还是想如小乔般舞动风采?亦或者是同诸葛亮般扇动智慧?来《赤壁-卧龙重生》选择不同武器,实现你的英雄梦想吧!

  《赤壁-卧龙重生》年度大版火热公测,高端七星阵副本,让你为孔明逆天续命重定三国天下!名将时装套装,强悍属性华丽外观,让你瞬间叱咤风云变枭雄。新结义玩法草船借箭,江上斗智,征战天下兄弟当先!全新10大兵种革新,带你体验移动格斗的畅快淋漓。全新祖籍系统,自选英雄祖籍,赢得英雄成就技能,让你的三国与众不同。五大五星级玩法全面开放,首组双线新服【卧龙重生】诚邀英雄加盟。

  赤壁血,英雄泪;东风冽,红尘醉!

[编辑:若爱]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11日28服“恶魔果实” 获取超能力! 下一篇:竞技游戏不只有足球!巴西最热门游戏一览

赤壁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