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打造“国服好声音” 奖励首测资格

  万众瞩目的魔幻史诗巨作《激战2》,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本地化工作。为让玩家进一步了解汉化工作,热情参与到国服讨论中,目前已全面开启“国服好声音”配音活动,幸运参与者将获得珍贵的首测资格。国服好声音,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声音,《激战2》因你才更完美!

  激战2专题 激战2官网

《激战2》打造国服好声音
《激战2》打造国服好声音

  “国服好声音”是《激战2》全力打造的金牌互动栏目,每一期公布一个游戏中NPC角色的配音,让每位玩家根据原有配音进行模仿、发挥创作,从而深入体验国服的配音工作,也为充满热忱的玩家朋友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每一期的玩家配音作品进行网络票选之后,得票率较高的配音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首测邀请码,尊享首测资格。无论你拥有俏皮可爱的声音、知性成熟的音色,还是富有磁性的声线、浑厚有力的嗓音,抑或是慢条斯理、别有韵味的腔调,《激战2》国服好声音都需要你的热情参与!

迎接我们的时代
迎接我们的时代

  目前“国服好声音”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并计划举办多期,每期都将为幸运玩家奖励首测邀请码。此外,优秀的玩家配音作品将提交给《激战2》本地化团队进行评选,表现杰出的配音玩家有机会被官方邀请,直接参与到正式的国服配音工作,让自己的声音在《激战2》国服中响起!加入《激战2》国服好声音,一起迎接我们的时代!

《激战2》因你才更完美
《激战2》因你才更完美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空中网代理,ArenaNet独立开发的大型MMORPG魔幻网游。《激战2》以其颠覆式的创新理念被行业媒体及玩家评价为“改变游戏行业”的史诗巨作。游戏以拥有极富操控性的战斗体验、独特的个人传奇剧情、史诗般宏伟的动态事件,世界对世界——跨服PVP战争等特点,创造了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新定义,使其从初次面世就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屡获殊荣,被《时代》评为“2012年最佳视频游戏”、荣获“科隆游戏展最佳网络游戏”、“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Gameinformer最佳MMO游戏”、“MMORPG.yzz.cn最受期待MMO游戏”“Destructoid 2012年最佳RPG游戏”、“IGN 2012年玩家选择、最佳PC MMO游戏、最佳PC画质、年最佳PC游戏四项大奖”、“法国Jeuxvideo.yzz.cn十大最受期待游戏”、“PAX游戏展最佳展示奖”、“GameSpot年度最佳RPG和年度最佳PC游戏”等多项世界大奖。

  《激战2》国服好声音:http://gw2.kongzhong.yzz.cn/act/voice/index.html

  《激战2》邀请码预订:http://ic.act.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yzz.cn/index.php

[编辑:莫秋]
上一篇:网游公司业绩盘点:腾讯依旧强劲 巨人惨烈 下一篇:挥动武器 强力解析《神劫OL》55级副本攻略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