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代理《炮炮向前冲》原创卡通欢乐枪战网游

  还记得那个戴着头盔、叼着雪茄、扛着机枪的“炮炮兵”吗?可爱的“炮炮兵”陪伴了我们许多个年头,现在,他终于修正成果,可以在真正的战场上冲锋陷阵啦!西山居最新代理“炮炮兵”原创卡通欢乐枪战网游《炮炮向前冲》,开启枪战网游的“道技时”!

  作为一款第一人称枪战游戏,《炮炮向前冲》中可爱的人物形象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更有极尽可爱、让你无法释手的全套装备供你使用,同时又不乏激情的枪战模式任你选择!

  值得期待的是,《炮炮向前冲》将在近日进行首次测试,想要一睹“炮炮兵”们的风采就一定记得来体验哦!

原创“炮炮兵”卡通欢乐枪战《炮炮向前冲》
原创“炮炮兵”卡通欢乐枪战《炮炮向前冲》

  【《炮炮向前冲》原著动画片】

  卡通欢乐网游《炮炮向前冲》的原著即《炮炮向前冲》动画片,在原著中,对军旅生活心向往之的“炮炮兵”遇见了纯自然无添加的单纯“炮罗”,神秘的酱油三兄弟,还有霸气侧漏,让人难以直视的“一流”排长,可爱无厘头的外表是他们的武装,杀敌于无形,萌死人不偿命,上演了一场场轻松幽默的军营趣事!

  《炮炮向前冲》原著动画片

  【《炮炮向前冲》里的多种职业搭配战斗】

  在《炮炮向前冲》中,有五种职业供我们选择,我们亲切的为每一种职业的他们都起了名字:炮炮(突击兵)、炮罗(侦察兵)、破SIR(火力支援)、团团(医疗兵)、山炮(机枪兵)。每一种职业都有其独特的武器与技能,多种职业配合起来的威力不可想象,而默契的配合一定会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哦!

  炮炮(突击兵)——史上最萌的突击兵!擅长使用突击步枪的炮炮,在战场中可以胜任任何位置,是团队作战时的主要火力,并且炮炮是唯一一个使用特色手雷的兵种。

突击兵“炮炮”
突击兵“炮炮”

  炮罗(侦察兵)——狙击枪作为主要武器的他注定是一个远距离的火力点,并且兼顾了移动速度较快的优点。炮罗可以依靠自己强大的伪装技能使他来无影去无踪,杀人于无形。但同样的,如果被敌军发现,脆弱的身板会让他陷入危险的境地。

侦察兵“炮罗”
侦察兵“炮罗”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3》最美2D网游公认约会最浪漫 下一篇:君临天下!《天骄3》本周五终极内测

炮炮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