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别再“压”着我!《大领主》奴隶新玩法!

  征战倦怠?内政乏味?去奴隶工坊打发时间吧!抓取奴隶,不仅可以快速提高城建必备的材料物品,还能让你感受到征服与复仇的快感!各位铁血战士,宁愿在复仇的路上头破血流,也绝不在撸主的皮鞭下喘息,一起将反抗进行到底吧……

大领主截图
大领主截图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大领主!】

  不使唤奴隶的君王不是好领主。获取奴隶的渠道有两种:监狱、世界遗迹的每个矿场。获取方式非常简单,PK战胜后即刻获得奴隶!抓来的奴隶可以帮助你提高材料的产出效率和品质!

  抓取、抢夺、解救、复仇等超多休闲玩法,“压”倒男、女神不再是梦!不过领主得小心,强中自有强中手,即使你再流弊,也遭不住背后更强大的咸猪手……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监狱可抓取奴隶和仇人   
监狱可抓取奴隶和仇人  
矿场抓奴可提高物品产量、效率、幸运
矿场抓奴可提高物品产量、效率、幸运
上一篇:用实力说话!黄金暴跌 网易股票反受热捧 下一篇:尽享六大特权 《大武侠》新人集结号起航